♥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24日

♥ 傻孩子



- 我們的過去也只是回憶 、無法重來 。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
即使你安靜 、
我也喜歡在一旁看著你 。


模糊去的 、
是你來過也走過的日子 。
愛上不難 、放棄卻很難 ♥
如果有我裝著若無其事 、我辦不到 :')


怎麼隱藏我的悲傷 、失去你的地方 。
少了關注 、
我在逼自己放棄 。
是不是強迫更痛苦 、
如果我不去想 、
是不是我就會騙得了自己已經不愛?
執著著 、又怎麼樣?
不是我不要放棄 、
而是放棄不下 。
我捨不得 、眞的眞的很多的不捨 。


我喜歡你的笑容 、真的 。
就算我心情不好 、
我只要看見你笑
我也可以開心起來 ♥


難過的時候 、
我會想想你的笑容 。
很容易被牽扯 、
別人提起我們之間 、
我都會眼眶濕濕 。


我只想放棄 、
不想忘記 :)  ♥




[你是不是也說過這些違心的話]

我没事=)
(明明心痛得要命)

你忙你的吧!我不打扰你=)
(结果对方真的“忙”他自己的事了)

哈哈...我没不开心啊=)
(心却正淌着血)

我哪有可能暗恋你?你都已经有女/男朋友了!不要误会啦!
(其实不想连“朋友”都当不成)

我只是有点累,没关系的=)
(如果你肯躺在我怀里,我多累都没关系了,但可惜...)

我很幸福=)
(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了,就算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不要担心我,我可是很坚强的=)
(虽然伪装得很疲倦,也不想被看穿)

我会生活得更好,我会让他后悔离开我!
(人前发了疯的大笑,人群散去后就躲在被子底下狼狈的掉泪)
只是不爱了,就分开吧!这对大家都好,没什么的...
(请在我转身前,把我抱紧,别让我带着破碎的心离开)
我过得很好=)
(只是不想身边的人担心自己,就算心情生活糟透了)


很多事情 不是不想和你说
我难过、痛过 都习惯把心事藏在心里
只能伪装自己很好过…



就算逞強 、我也不要一直在別人面前哭泣 。
我不要在別人眼裡我是那麼懦弱的
更不需要別人說的我可憐兮兮 。
堅強 、我可以 :')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 、
我不是所謂的可憐兮兮 :))
就算我難過 、
我也會忍著不在那些虛偽人面前哭泣
其實並不喜歡被別人說 、
我可以假裝無所謂
其實被說的一字一句我都會在意 :(
不管是誰說都好 、都會在意
我並不好我知道 。:)

我只要一個疼愛我的就够了 、
曾經可以被寵愛像個孩子似的快樂 。
我很想要回那種快樂 ♥


女孩 、
是時候長大了
是時候堅强了
是時候勇敢了

夜深的時候 、
總是睡不著 。

我會想你 、很正常 :) ♥


能不能重來一遍讓我說我愛你 、
能不能把結束換成另種開始呢 、
能不能把眼淚換做沉默淹沒去 、
能不能把你的笑容化為空氣呢 、

一切都像泡沫 、
總會消失 。:'(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