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2日

♥ 陪伴


我喜歡早上有早安 :)) ♥
雖然我先起來
沒辦法 。
我每天都必須那麼早起
沒關係 、至少還是收到早安
最近都是某個人會對我說早安 、
雖然有時候我眞的不爽
回到敷衍你也似乎不會察覺
不懂要說你笨還是甚麼 /\
我希望我們之間不要有謊言的存在
我在騙自己嗎 /\
我知道你還是有事情瞞著我的 :(
沒關係 、你想說才說 :))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信息 、現在冷了很多 。
之前你還很喜歡嘮叨我 ><
講甚麼我整天買東西
叫我不要網上買隱形眼鏡那些
那些關心在乎 我感覺得到 :)
巨蟹座的人喜歡曖昧 /\ 我沒有辦法靠近哈哈哈



然後然後 、
半夜有個白癡找我 /\
不懂是不是發神經哈哈哈
難得找我
以前我們不錯好 :))
還會說蠻多心事的 、
我很驚訝你找我咯
還說甚麼要我想你 ♥
直接很害羞哈哈哈
我喜歡這樣聊天 :))
不會感覺你一直存在不快樂 。
要保持快樂 :D



昨天6月1
出去出到很不開心 、很不爽 。
我眞的很討厭自己一個人!!!!!
沒有人陪我 、我自己走走
看到阿Q美人
很久沒有見面了
我沒有叫她 >< 突然覺得尷尬哈哈哈
而且我眼睛要哭要哭
我沒眼見人 ><
就矮的陪我 /\ 她看得出我要哭這樣
謝謝她陪我 :))♥
眞的嚴重不爽 、但我什麽都不想說
沉默就好 !!
吊!操!!算了 、都過了 :))
謝謝宏請喝茶哈哈哈
還講limited 50塊 、
明明就善我豪品你自己
才5個人 可能過50嗎 /\
笑死人 = =


有幾個小弟弟跳舞很強!!
瓦老 /\ 還進得到16強
眞的很棒 :D
超厲害的 表情很豐富 一點緊張那些都沒有
有些身體軟到很嚴重
到底是人嗎 /\
我很喜歡看跳舞 、
跳舞的男生都會很帥 我說過的 xD



遇到蠻多人的 、
在KSL有遇到MIYA!!
幾久不見
越來越美麗 ♥ 哈哈哈
還有遇到親愛的wendy
幾幸福都有 :))
妳含xeon要幸福久久
跟我搶你 ><
我讓給他 他必須好好對你
還被她發現一樣東西
幾害羞都有咯我 ><
還有看到yuwi那些
沒有講話去了哈哈哈 /\
以前全部玩在一起 談天是多莫開心
現在總感覺都變尷尬
還有小魂魂
很廢 信息我叫我看上去
過後還有去找她 :))
然後去CS有遇到Ah Wai
比我想像中的高呢
巧遇很多人 @@


------------------------------------------------------------



我可以面對你的對嗎 、
有說有笑眞的很好
讓我感覺我們還是可以談的朋友 :))
我眞的很喜歡看你跳舞 ♥
我還叫你換衣換褲
平時練舞穿比較好看 ><
哈哈哈!!
你還問眞的很醜咩
結果眞的去換衣服
那件黑衣我很喜歡你穿 ♥
記得有次去家狗我偷拍你 ><
你也是穿那件衣
只可惜褲子你沒換!!哈哈哈
你總是那麼害羞 ♥ :))





就算多難過都要自己熬 、
沒有人會傻傻陪在你身邊聽你講廢話 。
需要人陪的時候 、
我眞的覺得無助
只能自己一個人走 。
我很氣 、所以我走掉
自己人遷就的不是自己人 、
讓我很失望 。


單身 或是 一個人時
可以自己走 不需要顧慮別人
要走多快都慢都行 。
是這樣嗎
但我知道
我始終不會習慣 :'(
卻必須對自己說沒關係 。



處女座的人不喜歡分享 、要佔有
會很容易依賴 。
其實處女座的人很可怕 ♥




這次這篇寫了很多人 、
都是秘密 :D
有看到的不要暗爽 哈哈哈!!
我喜歡多多人陪 ♥
不會覺得剩自己一個人 、
我要特別
而不是跟別人同樣
如果這樣就不要對我好也無所謂 :))






笑是習慣 、哭是奢侈 。♥
遇到困難 、要試著自己解決
不要甚麼都靠別人 :))
人生中會要經過許多考驗才能成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