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7日

♥ 習慣




- 逞強不是堅強 、多委屈都自己抗 。♥



其實 、
"你"與"他"眞的有些相似 :(
我告訴過你的 、越來越發現眞的相似
我不會把你代替他 :) 放心 ♥
我知道該怎麼做的 、我不會因為相似而替代 。
他 、是沒有人能代替的 :) ♥



7/6/2011 >> 今天跟家人去看電影
那個海盜的哈哈哈/\
直接就是剛好坐的位置前面那整排
我還奇怪 那麼多人出來坐完整排
過後才發現 /\ 全部幾乎認識的
都是學校的 >< 直接很無奈哈哈哈
原本要去看熊貓的 、那個時間只剩第1排
所以沒看 @@
明天應該是去看 :))
每次出去就是連續出 /\
不出就是幾天不出 == 無奈


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
幸好沒有再瞪我 :)) 不然我覺得我會很不爽



-------------------------------------------------


問了也不說 、不問也被說不在乎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了
沒有要求甚麼 、好姐妹 :))
有時候眞的很可笑 、
我知道我不會怪甚麼 。
我很感謝每次我失望妳會對我說
妳相信我那些 :)) ♥
我知道妳一直都在 、
或許對我們彼此來說我們都不是最重要的 、
但至少我們不會遺忘對方 。
♥♥♥



如果習慣早安晚安 、
突然沒有了 其實會有些失望 :(
至少還有陪伴在就好 、
我不要奢求多 :)) ♥




單身200天 :)) ♥
我沒有不習慣些甚麼
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好 、
不讓自己那麼容易再哭泣 。



笑與哭不痛 、
計算再痛也看不出 。
怎麼和時間搏鬥
雖然還是被捉弄
愛你的衝動 、心甘情願被你玩弄 。


其實看見很多情侶 、
我似乎感覺沒了 :)
我不在乎甚麼 、
我不要些甚麼 。
慢慢習慣去 ♥
我知道我可以 :)


偽裝沒甚麼 、
這是習慣了的 。
假裝也沒甚麼 、
不是甚麼都要說
可以假裝不懂得就假裝下去最好 、
在意越多 越不會快樂 :)
加油 ♥





其實女生要的不過就是一句承諾 、
但往往這個承諾會把男生逼得更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