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24日

♥ 納悶


- 還愛你 、卻無能爲力 。


有些時候眞的想斃了自己
甚麼也不用想起 、那該有多好
很希望眼前見到的不是事實

我想 、或許我還沒有放棄 。
感覺還在 、只是沒有那麼深







我發現沒有人會去在意我說過的
不管說多少遍
仍然重犯 。
我不希望看見 、卻偏偏看見 。
只怪我沒有資格與權利

[軌跡]很好聽 、
昨天無意間聽到 、
很sad /\ 哈哈哈



我可以欺騙自己 、
我告訴自己你的笑容是給我的
我要自己不難過
我選擇欺騙自己
但我知道哭泣的那刻
我還是明白那只是給自己的謊言 。


也許 、我還放不下 。

...





我不懂痛是什麽 、
麻木了 :))



明天家長日 、不用去 /\ 哈哈哈
FUCK ==
最近很喜歡寫來畫 太無聊
在班上眞的悶到沒有話說 /\
最近寫字比較漂亮 xD




這個巧克力媽媽朋友買來的
韓國的
其實沒有特別 、也沒有很好吃 /\




不是甚麼都是能原諒 、
有些話說出口以後已經成為一種傷害 。





只有微笑能替代一些的回答 、
選擇沉默即使全世界不相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