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8日

♥ 放棄




-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絕不放手 。





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我的過往 、
那些掙扎在夢境中的寂寞 荒蕪
還是交給時間 慢慢淡漠 。





我不想忘記你 ♥




有些事 、到底知道了是好還是壞?






我只是難過 、失望 :(





我放棄 、不代表我忘記 ♥


你可以記得 、
曾經你人生中出現過一個女孩
很愛你 、
會不顧一切
會不愛自己
只愛你 。
爲了你與別人吵架鬧翻
爲了你犧牲一切
爲了你可以做很多很多
爲了你 、不會愛自己
愛你多過愛自己的女孩 。
你 ...... 記得嗎 ??? :(






- END -
下篇會繼續寫 、
我很失望 、眞的很失望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