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10日

♥ 卑賤



- 把尊嚴都拋棄 、這樣卑賤愛著你 -


這次 、我會難過多久
我會哭多久
連自己都沒有辦法曉得 。


整個故事 、我在自導自演
從來 、我們一直都是陌生人對嗎
我沒有後悔我知道 :)
我的愛 、你終究不懂也不明白
而沃 、卻看透
我該成長而不是繼續墮落
我不會再為誰而活
我有本事愛 、我就有本事放棄
但我沒有理由忘記 。


從前的關心在乎疼愛 、
讓我懷疑究竟是眞還是假?
以前的信任 、迷失了


現在開始質疑從前的一切
是眞實的嗎?
還是 、只是因為愛你
而覺得任何的都是眞實 。


失去的不會回來 、
回來了不會完美無缺 ..
總有些缺口殘留著 。


 


重感情的人是這樣 ♥

⒈ 总会把事情想得很长久
⒉ 喜欢黑夜 习惯晚睡
⒊ 很固执,执着 不懂得放弃 也不会轻易的就放手 除非万不得已
⒋ 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 一个人旳时候却很漠落
⒌ 在陌生人面前很安静 在朋友面前胡闹 对朋友很好能帮就帮大好人
⒍ 喜欢写字 阅读 电影 逛街 消磨时间
⒎ 莫名地孤单 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⒏ 不爱说话 很爱说话
⒐ 心情不好旳时候 却喜欢听悲歌
⒑ 容易满足 更容易受伤
⒒ 习惯了沉默 在沉默中爆发或者选择灭亡
⒓ 习惯保留自己 因为只有这样在离开旳时候 心才不会痛 因为尝试了心痛的滋味所以懂得
⒔ 不相信童话 却一直期待会有个真正懂得自己保护自己旳人出现
⒕ 喜欢怀旧老想到之前的种种美好 之后感到深深旳寂寞 恐惧
⒖ 一点点事就胡思乱想 想到戏剧般旳吓人
⒗ 付出旳远远超过得到旳
⒘ 坐在电脑前 不知道做什么 却又不想关掉它 想和心里的他联系可是又怕打扰到给他带来不便
⒙ 觉得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可靠 但却还是那样地选择相信别人
⒚ 不习惯一个人莫名其妙地消失在自己旳生命中
⒛ 不喜欢等待 却总是等待



我這麼不要臉的去愛你 、你還想要我怎麼樣?

发了短信你不回
行…
我犯贱行吧?
给你密语不理我
行…
我没事干行了吧?
打电话给你装忙
行…
就我没话找话行了吧?
……
所有的关心都是我抽风行不?
所有的言语都是我胡说八道行不?
所有的所有都是我犯贱、行不?
……
就算我抽风、我神经、我犯贱,
可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你一度沉默、我一再付出
我的心思全世界都明白
你还装糊涂?
受够了这该死的暧昧!
我说
我都没尊严了
我都快瞧不起自己了
我这么不要脸地去爱你
你到底还想要我怎样?
一次的又一次的失望
一次又一次欺骗
让我真的受不了了
也许真的是我太傻了
但就算是傻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如果换做是你
你行吗?
如果哪天我没主动找你了
说明我真的累了
说明我真的放弃了这段感情
也说明从此以后你自由了
没有我再来烦你了





越來越憔悴 、
是好事還是壞事 。



連自己都害怕自己
我不敢想像 、如果我再次崩潰
突然覺得自己很恐怖
我會回想起自己曾經的崩潰
很懦弱 。很可笑 。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
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


我想哭 、這次我不想面對 。
我需要很久的時間 :)
讓我去告訴自己說服自己 、
我不想去面對以前原來都是虛幻 。

你或許可以依然快樂的過 、
而我卻不能也沒有本事 。
因為我的眞心付出了
超越了一切 我想不到的 。


或許這就是愛要付出的代價 、
我沒有外表那麼瀟灑 。
我逼自己離開 、放棄
任由別人說我犯賤 、鄙視我
等待一個不可能
錯過多少?
我沒有後悔 、我只是難過與一些 。


我的悲傷你永遠不曉得 、
快樂越離越遠 。
曾經因為誰而快樂
現在成長需要怎麼去快樂


總有一天 、
我會證明
我依然可以是誰的特別唯一
我依然可以快樂
依然可以當個驕傲的公主
依然可以很幸福
依然可以炫耀我擁有的
不是只有你 、能讓我擁有一切 :)
我會這樣告訴自己 、
似乎只是安慰自己 ......
沒關係 、都不重要 ♥



好朋友只是朋友 、
還是朋友不能夠佔有 、
好朋友瘋狂以後就一個人走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甚麼時候回頭不打擾你的自由 。

我想你 、很想你 :'(
我欺騙不了自己!!
想你同時 、更想起那些痛
我很痛很痛 眞的 :'(


好累好累
我怕我回到以前崩潰的日子了 :'(



不舒服 :(
不想睡 、


再見 、♥






回憶比眞實精彩 ♥

相見只能讓人在現實面前無奈的哀傷痛 、
而懷念卻可以把已註定的謊言變成童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