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12日

♥ 成全


- 傷害沒有辦法彌補 、快樂沒有辦法輕易完成 -


愛不能比較 、
愛是成全 。


成全你 、
所以我離開
我放棄 。


其實我一點也不快樂 、
你到底懂不懂?


你可以不在乎
你可以不在意
你可以無動於衷
你可以當做若無其事

我 、卻沒有辦法 。:(



- 你是我微笑的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的殺傷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