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19日

♥ 微笑



- 我的快樂與悲傷 、其實都是同樣叫"不快樂 。


每一天
允許自己放縱一次
哭一次 、只能一次 。
其餘的時間
必須用微笑來填補 :)


我不喜歡 、
每天睡不著 :'(
每天早上聽著歌聽到哭
不管多用力去微笑
終究還是眼淚慢慢滑落
連笑都感覺很痛 。


習慣把一切靜靜的沉默就好 、
我承認 、我總是逃避 :')

不要騙我
即使知道那些謊言我都會傻傻的相信
我很容易相信 、
能不能不要把我的信任都當做廢物垃圾 :'(



為甚麼 、往往被忽視的人總是我 。
為甚麼 、要讓我感覺一次次的多餘
是不是我只能註定一個人 、
如果活下去就是必須要經歷一次次的拋棄與失去 、
那我寧願馬上對這世界說再見 。


為甚麼偏偏就要讓自己笑得那麼痛 、
為甚麼要哭的那麼委屈 。
可不可以就要一個理由快樂?
可不可以就只減少一個悲傷?
就算是一個 、也足夠 :')



想念一個擁抱 ♥
想念某個微笑 ♥



時間 、能不能夠回到某個時候 :')
不是一個人的時候
是可以笑的幸福的時候 。


是不是過去就只能懷念 、
為甚麼就不能重來 。
即使知道就算重來仍然會有缺口 、
至少 、我 ... 不會是一個人 :'(



不明白 、
笑的意義是甚麼
不快樂 、為甚麼還必須笑著 。


有股衝動想重新愛過 :'(
但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再受打擊 。
不要對我視而不見 、
很殘忍 。



把眼淚收回去 、
把微笑拉出來 。


多委屈都要自己扛 、
沒有人會為你分擔 。
多在乎也是假的 :)
不要再奢望關心在乎 、
都很虛偽 :'(


其實 、
每一個人都會影響到另個人
世界上各式各樣的故事
說到底都是同個人 。♥




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
不會完全出現相同的 :)




其實很想努力讀書 、
可是就是拿不出那心來讀 。


每次說不出去 、結果還是出 /\
昨天 、今天 、明天 、星期3 、禮拜
接下來連續要出那麼多天 ==
可以累 、不用想那麼多 :)




我在懷念 、你不會懷念的 。
我懷舊 、因為我看不見我與你的未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