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13日

♥ 麻木


- 我不在乎甚麼天長地久 、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擁有 -


突然沒有心情去了 :(


開學了很好 、
其實有時候在學校是不錯的
我喜歡我班 :))
整天吵吵鬧鬧
對付老師起來很合群
不管任何種族 、
老師總會頂不順!!xD
有時候在班上可以是享受的
朋友 :)) ♥



12/6/2011
還有3個月是我生日 :'(
生日其實很難過 、
原因或許只有我還記得 。
總是要告訴自己沒關係 :)
微笑去看開 。
其實很困難 、
卻非得這麼做 :(
壓抑不住 、
一點痛也沒有
麻木了 。
只是讓自己發洩 、
輕輕一痕 、
沒甚麼的 、
我不會像過去讓滿手都是 。
我知道程度該到那裡 :)



善給我的信息 :)

不要割手了懂不懂 ,懂看你這樣我很傷心嗎
不是沒有人疼你愛你 ,其實你很好親近 ,其實你很容易讓別人疼愛你
只是每個人相處久了才發現你的佔有讓他們怕了
你知道被疼 ,每個人都捨不得你傷心
不珍惜的就是不珍惜你
不要因為一個他讓你錯過更多人
不要說不懂 ,你的發洩我瞭解 :)
乖乖的 ,不要再讓別人擔心知不知道


善部落格寫給我的 :)
兔,知不知道我看你这样我很伤心
看你最后发给我的信息,2個字而已
真的弄到我差点哭
我没有忽略你那些,只是我真的不會主动找人
我不會去安慰,因为我体会过那种伤心、崩溃的感觉
那个时候不管谁在身边安慰都显得多余
我不想看你過回以前的生活懂不懂
我疼你、可是我该怎么表达
我只可以告诉你,當你真的伤心难过的时候
你需要我、你找我,可以的话我一定都會在
从我们和好的时候我就説了,我一定是真心真意的對你好
就像以前那样疼你
我后悔讓你认识他,我后悔當初讓你因为我才接触了他
你就不會愛上他,你就會遇到很多對你很好的男生
你就不會被伤,就不會那么心痛
是我间接害你的。
好好愛自己好不好,大家都很愛你 :)


愛情总是这样、伤身,伤心 :(


眞的很謝謝 ♥

給我時間 我會整理心情


依賴 、習慣
統統走開 :(




就算哭 、眼淚流下
也與任何人無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