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13日

♥ 現實




- 失去了你 、一切變得毫無意義 -


接受一切 、是我唯一能做的 。
你眞的走了 、
不停重播的音樂在耳邊旋繞
空氣漸漸把我推向窒息的邊緣
以前常常聽人家說越是美好的曾經
帶來的越是難忘的痛
那時候的我還能夠笑嘻嘻地反駁
說回憶永遠都會是最美好的
可是當淚水流下來的時刻
我終於明白甚麼是痛
如今 痛已成了麻木 。


現實總是如此殘酷
殘酷得讓人不知所措
就在我愛上的你的那一刻
你偏偏決定離去 。

童話的故事是騙人的 、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除了錯過還只會錯過 。


就算我說我一點也無所謂
你不會知道內心的洶湧與掙扎是你永遠都不會看到的
就算你再怎麼樣也好、
也與我沒關繫了
因為你從來就沒有屬於過我 :'(


 


記憶是最深的痛 、
因為刻苦銘心才記憶
是因為記憶才回朝幕不忘 。
所有的感情就在這刻苦銘心中糾結 、
就在這朝潮暮暮中纏綿 、
最後織就一張大網牢牢的將自己罩住 。





人生就是充滿變數的生活 、
任誰也無法阻止遺憾的發生 、
唯有接受它 、
才能減輕遺憾為我們帶來的後遺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