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5日

♥ 順其自然



-- 成功是痛苦和淚水累計而成的 --



下了很大的雨
傷風2天了
很辛苦 :(
連喉嚨都痛了 、
沒有人知道 :(
有時候眞的不懂 有苦能想誰訴 ...
有時候很想念曾經聽我訴苦的人
從不開心 、可以逗到我笑 。
有些人不開心 、
可以看見很多人關心在乎
我羡慕 、而我呢?
我只能關心自己 。
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
現在是現在 、
以前不是以前 。
活在過去的人是沒有辦法到達未來的 ♥



我不喜歡別人不回我信息 、
但不是每次 、只是有時候
我是不是每次煩人?
我眞的很好奇 。



單身198天嚕 ♥
沒有想到戀愛的感覺 :)
順其自然就好 、
女人要靠自己 、而不是靠男人 :D
沒人疼愛在乎的人更該堅強 ♥
忘了怎麼愛
忘了戀愛的感覺
忘了有人在乎疼愛的感覺
忘了被寵的小小快樂
好的都忘了 :)
新的開始 、新的希望  ♥
不要期望或奢求任何人疼愛
順其自然 、
總會有的 :)
越是渴望越是失望 、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會走 。



昨天忽然想到 .......
其實簡單的1句早安/晚安比我愛你3個字
更加眞實 :)
所以我喜歡聽早安晚安 ♥


昨天沒有早安 :(
因為睡遲 、算了
還有晚安 :)
今天也沒有早安 、晚安會不會有?
是不是慢慢的甚麼也不會有了?
昨天說到小孩子很單純
如果每個人都能這樣就好
小孩子有很可愛的純眞 :)
然後我說到 、
小時候>可愛
大點了>可惡
老了的>可憐
哈哈哈/\甚麼爛道理我說的
很傻白==



君菌說 、很久沒有聽我說那3個字
我就對她說 @@
結果 、阿雪雪就說為甚麼沒有愛她哈哈哈
然後我就也說 。
猴MUII Muii也說也愛她好嗎 /\
這幾個8婆是我的姐妹 ♥
吃醋的眞可愛呢 :))


可能我的愛 、只有在她們眼裡是珍貴的 :)
很久沒有見面了我們 :(
搞胃的原來那麼想念我 :D
有偷偷暗爽/\
雖然我們是最常吵架的哈哈哈
也是4個裡面最emo的 /\
我記得我們有1本書
裡面都是訴說我們4個人
那時候看回
眞的發現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換部落格的歌 、可是很麻煩
又很懶惰 ><
我要換[你眞的走了]
哈哈哈!!






這是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眞的會有
如果有 、我眞的要!!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存不到錢 、我知道有人會買給我 :D
很可愛不是!!




之前我看到的 、
這個是鞋子 、nike的
RM250
我很努力在存錢買這個 ><






--------------------------------------------------


會不會有人思念我 、
會不會有人想念我 。






你看得見我打在銀幕上的字 、
卻看不見我掉在鍵盤的眼淚 。


要多堅強 、才敢念念不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