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5日

♥ 忽冷忽熱





-- 感情の戲 、我沒演技 --


4/6/2011
下雨天 ♥
早早的就很冷 也很累
發神經去淋雨
頭痛 、傷風了 :)
我眞的想大病一場 " 即使知道很辛苦
天氣忽冷忽熱 、
跟我現在的生活同樣叭 。
每個人都是 、對我這樣 :'(
早安沒了 我該有甚麼反應?
如果要對我忽冷忽熱 、
那我寧願不要你陪在我身邊 。


我記得 、
下雨時 ,, 總會有人提醒我不要去淋雨
因為我喜歡淋雨 。
有人會提醒我
不要喝綠茶 要喝多點白開水
因為我不喜歡喝白開水
常常喝綠茶 ......
現在 、沒人會提醒我了 :(
這也提醒了自己 、
已經是一個人了 :)


有些事情很容易就會被看穿
像氣球似的 、一刺就破 。
很簡單  ...



跟我玩感情 、
我想 我肯定是輸家 。
不喜歡拿感情來玩
感情 、我會當眞
所以 我會輸 :(
徹徹底底的輸 、
因為感情
我敗了 :(
連微笑的理由也沒有 :)


我不知道我究竟做錯了甚麼 、
突然很安靜 。
已經沒有人會陪我吵吵鬧鬧了 對嗎
還能做甚麼來彌補 ..
多希望打開面書還是電話
會看見有人找我
但我知道這種可能很渺小 。
有時候眞的喜歡吵鬧 、
證明我不是一個人的
還會有人知道我存在的 ;
有時喜歡安靜
因為我在想些東西 。






甚麼叫快樂?
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笑?
假裝堅強快樂 、
比難過更痛 。




有一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 、
即使忘了他的聲音
忘了他的笑容
忘了他的臉
可是每當想起他時那種感受 、
是永遠不會變的 。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
只是寧可最自己殘忍 :)
誰沒有為愛做過傻事 、
只是問心無愧 、諷刺也無所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