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15日

♥ 都是屁 。



- 女人的眼淚 、男人的罪 -


我說過不喜歡的 、
你們聽了然後當屁?

以後我甚麼都不要說 、
反正都被擋屁這樣 。
何必呢?
說了又怎樣 、
同樣一犯再犯 。


只有3個人知道我到底在說甚麼 :)



有些人讓我很無言 、
他媽的 /\
我可以很不爽 :)
我可以不用說出理由 、
覺得我任性也好 固執也好
我就是這樣 、
我就是每次鬧脾氣 。
我只是不喜歡這樣 :'(


我重視我在乎 、
但最後都被當屁 。





微笑 、
是證明給你們看
就算沒有你們 、我依然能笑 :))
過去讓它過去 、
反正明天很靠近 ♥


昨天有個白癡打給我
其實才講1分鐘多
講在他心裡我是第1 /\
結果就這1分鐘多1點點
就被我罵 ==
有很無辜咯其實 /\


我眞的很喜歡我這班 :D
就算後面班 、又怎樣?
每天老師把我們當空氣哈哈哈
自己講自己的 、
我們聊我們的 、
玩我們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今天發春 ♥
她說 :
▷▶▷我喜歡❤
我叫親愛的 吳佳儀 ♥
親愛的叫我 梁凱儀 ♥
...要 牢 牢 記 得 我 の 名 字 =)

我喜歡看你的笑容,即使我知道是偽裝
我喜歡你在我旁邊霹靂巴拉說很多事情
那樣我就能和你分享
我討厭看你哭 你哭了很醜
我喜歡我們有共同的事♥
 
朋友不需要太多、真心的①个就够了…
也许我和你的感情不比她们来的深厚、但是我很满足了、
有我们的地方就会有笑声、
对着你、很舒服、不用可以伪装自己…
因为…有时、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个动作、我们都会明白对方、
我也珍惜你~♥


就算我們認識沒有跟別人的久 、
但我們都珍惜彼此 :) ♥



放學有開心到那麼點 、
原因 ............................
因為 ...... 跟某人講話講到很開心!!xD
♥♥♥


不是我敷衍發脾氣 、
有些東西我不想說 。
有些東西我不喜歡 、
只是很厭煩也討厭 。


不瞭解 、
就會認為我愛發脾氣 。
沒有人去體諒  、
沒有人發現我不爽甚麼 。
如果重犯 、
我給的機會也會消失 。
漸漸再成為反感
接下來就疏遠 :)

如果覺得我重要 、
不會是因為我發脾氣而生氣甚麼 。
我找不到一個可以哄我的
並且要我說出我到底生氣甚麼
而不是有要自責的意思
讓我氣了再氣!!
我不想說多 :)
檢討 。

我不是甚麼重要的人 、
我不是甚麼好人 。
至少 、我不會掩飾自己的脾氣性格 ♥



就算我失去了快樂 、
至少我還能讓自己擁有樂觀 。
我有勇氣面對 、
我可以堅強 、
我可以看開 、
未必需要哭哭鬧鬧對嗎
我寧願笑著流淚 、
就算自己很痛 。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 、
突然不喜歡身邊的朋友去夜店那些了 。
感覺都會變 :(
我不想說太多 、
只是被討厭 。



我感覺得到我的多餘 、
不要對我忽冷忽熱 。
我不喜歡 、我很討厭 !!
我主動到累了 、
是不是眞的要我一個人才甘願?
我只要一個能對我好好的人 、
不要是好是壞 、
就是如此的難 。


依賴 、讓我犯罪 。:(



我承認我脾氣不好 、
我不溫柔
我不體貼
我不善良
我不斯文
我不美麗
我不高調
我沒有擁有甚麼完美身材 、
至少 、我覺得我沒有虛偽對誰 :)


如果容易被奪走的 、
那麼留著我也不削 :)


我不會再為誰而去難過 、
我知道沒有誰值得 。


把心封鎖 、
甚麼愛都是假的 。
傷害一次就好
明知道現在的年齡不會有甚麼長久
更不需要去奢望些甚麼 。
經過一次傷害就必須學著聰明
而不是一而再的去陷入
讓自己去哭泣難過
傷了再傷 。

女人不能靠男人 、要學著獨立 。♥




這個世界每件事都會有個界限 、
而人地心 、卻沒有底線
永遠也不懂得滿足 。
- 如果說女人犯賤 、那麼男人就是下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