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3日

♥ 代替品



----- 我們的關係是沒有關係 -----


很累 .. 呵 "
可能 、
連在部落格我都不會說甚麼了
不然就是會鎖著 :)






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 、
需要的不是伤心 .. 而是时间
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 。
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 、
需要的不是同情 .. 而是明白 。





很失望  、那種不信任 。
沒關係 :)


覺得自己一直都是代替品 、
是不是只有無聊的時候
你們才會找我?
你們才知道我是存在的?


我昨天流著眼淚很安靜
電話關機 :)
我知道不會有人理會
不會有人找我
何必?
對著手機很希望顯示的是一句關心問候
最終還是關機
我心裡知道我的那份期待是空白
我已經不期待什麼了 :)
誰在乎呢?
別傻了
我不會去開機 、
我不要每次都那麼沒用 沉不住氣去開機
我會很好奇 很期待
誰會擔心在乎
但每次都同樣 、
開機顯示 並沒有人在乎 :)
我總會覺得自己很多餘 。
其實是事實 ..



--------------------------------------------------------

你的留言我有看到 、
只是來不及回 。
我眞的討厭解釋
卻需要一遍遍的解釋
你的以為只是你以為 "
你記得嗎 、
你說過我甚麼都不懂就因為看到一點東西就斷定
你呢?也一樣不是嗎
你有沒有想過你在認為你的以為的時候
你也同樣已經斷定 、認爲了 。
你有沒有去想你之前怎麼說我?
現在?你是不是也同樣這樣 ..
你對誰好是你的事 你自己說的
那我與誰好也是我的事 :)


---------------------------------------------------------
-----------------------------------------------



如果只是一些話就需要解釋那麼多
那麼 、我寧願我一個人過 :)
反正 也不過如此 。
我很愛哭 、眞的 我會承認 .."
不是我要狠 、
我很容易心軟
在說出狠心話的時候
沒有人會懂我其實很難受 :'(
沒有人理解我到底怎樣 。
只懂得用看見的與外表來判斷
很膚淺 。
其實說出的話 不是完全心裡想表達的
我只想讓全部人都討厭我 :)





對一些人來說 抽煙 喝酒 罵粗話就是壞?
好笑嗎?哈哈哈
被說沒家教 、其實我不好受
說我沒關係 、還扯到我爸媽 。
沒關係 、我爸媽我哥也是這樣的
沒家教就沒家教
那我在另個世界的阿公也是沒家教?
原來 ..
那這世界上很多沒家教的人呢 :)




看開點又如何 、
所謂的快樂
是不是在傷口上撒鹽的刺激感 、
那樣的傷痛 。



我可以甚麼都不理嗎
為甚麼我要那麼重感情 、
很煩躁 :'(
其實很多事情都在隱瞞 、
我甚麼也不懂 :)
眞可悲 。
說來說去也只是代替品不是嗎
算了 :)
我不在乎 、
反正已經習慣 。
我沒有可以被疼愛在乎的資格 :)
我該覺得慶倖還有被利用的價值
而不是替廉價而難過 。





加油 ♥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
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 、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