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7日

♥ 病



這就是生病的殘樣 /\
憔悴去了有嗎
病4天了 o.0
恭喜發財 xD



應該會瘦掉 /\
開心 xDD
 

-----------------------------------------------


如果遺忘那麼簡單 、
誰還會針紮?
別人的快樂我看得見 、
自己的卻很迷茫 。
如果選擇對我敷衍 、
那麼我不會執著拉扯著 。


我記得我愛過 、
哭著要不回那些快樂 ♥




如果已經失去了 、
就算重來也不再相同 。
執著的傷害慢慢在延伸
我只是偶爾想起一些些回憶 。
痛過以後 、
還可以多快樂?


沒有辦法彌補的傷害 、
就像開了刀 .. 傷疤不會消滅 :(
對不起說的很簡單 、
沒關係原諒的更簡單 。
誰會去想 究竟背後是不是眞的那麼大方就能原諒?



不是全世界每個人都會擁有相同的想法 、
不是甚麼都要說出來才能明白 。
聰明的人就不會甚麼都要聽的明白才知道 ..



口是心非 ♥
我常這樣哈哈哈!
已經不習慣也不想去告訴任何人
我的不快樂 、
我喜歡自己知道就好 :))
逞強不是堅強 ♥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那配不上你的傷心 。
你該詮釋的不再是悲劇主角的殘影
而是新的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