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3日

♥ 過去



只想說 :
感情世界 、我眞的玩不起 。
不要跟我玩感情 、我會輸得很崩潰 :'(



面書看到的

親脖子 = 我要你
親嘴 = 我愛你
親耳朵 = 我只是玩你
親其它地方 = 我們在一起叭
看你的眼睛 = 親我叭
玩你的頭髮 = 我不能離開你
抱著你的腰 = 我愛你很久 、請不要離開我


之前看過一個送東西的 、
或許都很有意義
只是我還未遇到那麼幸運的福氣 。
我16年的人生 、只有2個人借過我外套 :)
下雨天 、特地淋著大雨去找1個人
等了很久 那時很失望
要回的時候很大雨
你把衣服借了我 、因為君冷
我還是借她
然後拿回家 我眞的親自洗
那時我眞的有冷到
可是我在乎朋友 、君有哮喘
身體不是很好 、我還是借她了 。
我 ... 沒有穿上你借我的 :(
洗了後 , 放我家幾天 :D
我很好的照顧 。
那時 、我們很好 :)
我很懷念眞的 ...
因為 ... 是你 ♥
其實很懷念曾經 、
我很深愛過 幾乎所有人都懂
我不知道你到底介意不介意
每個人到現在還是會開玩笑玩玩的說我與你 /\
嘴裡說不介意沒關係 、
你心裡到底介意嗎?
總覺得你在意 " 所以別人說的時候
我會氣 。
其實我不是介意 、我是怕你介意 。
深愛過的 、終究都要當陌生人?
我知道不是你要的 、是我自己的問題 。
過不了自己的這關 。
我很喜歡看你笑 ♥
我知道有人會吃醋 、所以我不會找你 :)
我知道你現在很快樂 、單身得很幸福 。
我默默的替你開心 。



某天我跟朋友去唱歌
我說等下我一個人 、要你來陪我
因為朋友要去別的地方
你卻很多藉口 、感覺就是不願意
其實朋友還沒走 、我就說我一個人了
唱完歌 走出去 你就信息我說我朋友都還沒走
我就很白癡的問你在那裡
因為我沒注意四周圍
誰知道 原來你有來 。
還說甚麼原本要給我驚喜 /\
甚麼爛 ><
那時眞的有開心到 、謝謝你 ♥
你是第2個借我冷衣的
明明就是我們都冷 、
你還是把你的冷衣從我身後披了下去
你很死嘴硬 ><
心軟卻會愛面子嘴硬 ..
我很任性 、
你卻可以哄我
其實 、我眞的那時只是鬧你假假氣 ><
我告訴過你 、
你跟他有些相似 不是樣貌
是對我的方式 。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每次對你說關於他
我每次說不會說了 、卻還是說 "
對不起 :(
有時候很希望你就是他 、
我不會否認
我對你有想依賴過 , 甚至想把你當成他來愛
但我知道不行 。所以我沒有 :)
有次我要做工 卻很累
就要你叫我醒來 信息來不是打來 /\
還好我沒有睡著
不然不會醒
你就告訴我 我沒有回你 你就會打來的
那不是遲了 ==
你就是那麼白癡 ><
鬧在一起的時候眞的很白癡
扮無辜來鬧 、我們都很搞笑 /\
我還記得 :)
因為我們很好 、你朋友都誤會了甚麼 ><
因為一些事情 、我們變得沒有那麼好
因為我在意 、我說過 不喜歡對我好的人跟別人那麼曖昧 。
你會解釋說你們沒有關係
但我在意你們親昵的稱呼 :(
抱歉 。
早安眞的很溫馨 :) ♥



----------------------------------------------------


藉口多了 、都是謊言 。
約定多了 、就如大便 。
承諾多了 、就像放屁 。



我每次都逃避 、
我很清楚 :)
是我太懦弱無法面對現實中的殘酷
需要時間陪我度過面對 。


我眞的很自私 我不喜歡分享
一旦我發現對我好的人
其實與很多女生很好還是有任何一絲曖昧
我會開始疏遠 、
或許我一個人的原因就是因為
我自私想佔有 。
誰受得了才會繼續留下 :)



我還能對誰去任性
我還能對誰撒撒嬌
我還能對誰鬧彆扭
我還能對誰訴心事
我還能對誰鬧固執
我還能對誰鬧脾氣
我還能對誰發牢騷
我還能對誰亂打人
我還能對誰捏捏臉
我還能對誰玩瘙癢

... ... ...


其實我發現我玩起來很幼稚
卻有種莫名的快樂 、小小的幸福 。


總會責怪自己不夠好 :'(
沒有誰是完美的 、
我不完美 、我很糟糕 。



其實有時候我眞的想一個人走街
唱歌 、看電影
可能感覺是不錯的
我知道我沒有勇氣
我還是害怕一個人的那感覺 。



過去的美好 、
總是令人難以忘記 。
我知道我快樂過 , 幸福過的


其實我可以慢慢一字一句把自己的曾經說成故事
有幸福有快樂 也少不了難過的悲傷 。
但 、我沒有很願意提起過去
我會哭泣 :'(
問問自己怎麼變成這樣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自己的答案 。





害怕的是需要一個人承擔 、面對 。
勇敢的是 、我不怪任何人離開我 :)
沒有人可以多瀟灑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