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12日

♥ 虚伪




- 愛的時候就是永遠 、不愛的時候就是虛偽 。


這句話 、其實話中有話 。
有些人明白 、有些人看不懂 :)


意思其實很簡單 、
一個人愛你的時候 就是永遠
不愛你的時候 就變成了虛偽
愛你的時候說甚麼永遠
對 、愛的時候的永遠
而不是生活中的永遠 。
不愛的時候 、
你做甚麼那人都會認為虛偽
扮可憐博同情 。


人其實很現實 、
愛情更是如此 。



- 12/6/2011 || 12.28am

半夜發神經的哭 、
我不會大哭了 :)
可以流淚 、但我不會哭出聲 。
慢慢讓時間去淡忘一切 、
這樣也許沒有甚麼不好 。
有些東西是註定的 、
再怎麼想改變也不能改變 。
倒不如面對接受 :)
我 、辦不到 。




- 永遠就是如此的短暫 。


我知道 、
也許 現在還是有人在乎 。


外表美 、心不美又有甚麼用呢
心不美外表美能當飯吃?
當被看清的時候 、
外表多美也是多餘 :)
謝謝你在我哭泣的時候告訴我 我心美 :)
就算你時常酸我塞我 、至少還有關心存在 ♥
謝謝你相信我 、
你不會像別人那樣需要我解釋多多
你會自然告訴我 你會相信我之類的 :)
別人會說我是去做什麽才那麼憔悴
而你 、卻會知道我是熬夜 。
你看過我手上的痕
我眞的有種衝動想再割 、
你告訴我很醜 , 很明顯
我知道我懂 、
你看到那時就告訴我不准我再割的
我沒有答應你 對不起 。:(
我知道我未必做得到 。
我想割 、你會叫我別割
眞的謝謝你很多 :)) ♥
你 、有時眞的眞的很像他 :'(


X ,, 就算常鬧
在我難過時 、
你終究都會說還有你疼我這樣 :) ♥
或許你對每個人都這樣 、
我不會是特別的也沒關係
有關心就够了 、
我覺得滿足了
我只要簡單 不能奢求甚麼 。
常常讓你生氣了 、
就算我氣 我還是會找你要你別氣 。
其實你很白癡 、
那次講電話 說起他的東西
我明明沒有哭!!
你卻弄我 告訴別哭 你疼 、
很欠打其實 ><
或許你說得對 、
是我不讓別人瞭解我 。
而不是沒人瞭解我 ..........
我會試著放開心懷 :)
我會試著不去想那麼多 、你也是 :))
有些東西或許看不見對誰都好 、
我很任性 讓你受罪了 /\
活該!!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 ♥


------------------------------------------------------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不好的過去 、
當做成長的一部份就好 。


姐妹 ♥


每個人心裡也會有個深愛難以忘記的人 、
有時候 我們會很相像 :)  ♥
每次說說我們長大要一起甚麼的
總是特別快樂 :) ♥
雪雪 猴猴 、你們的生日我都沒有到 :(
眞的非常對不起
還有親愛 、謝謝你們體諒
我的任性 你們會包容
講話沒有一次可以不吵架 、
很珍惜的友誼 :)
君 猴 叛 雪 ♥







每個人心裡總會有個惦記的舊愛 ♥
有時候 、簡單的事也可以感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