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14日

♥ 掩飾



- 女人用耐心化妝來掩飾自己的面容 、男人用故作深沉來掩飾自己的內容 。


甚麼感覺也沒有了 、
或許那是最好的 :)
現在這樣很好 、沒有甚麼
困擾我的終究只是回憶 、
現在的我沒有過的不好 。
當一切麻木以後
甚麼是感覺我已經不瞭解 。
體會不到的 、
再怎麼樣也是多餘 。


不用再為愛情煩惱 、
單身沒有甚麼不好 :))
我可以不用被管束
要與誰好是我的自由
不用爲了誰一直等信息
更不用爲了誰而感到不快樂 。
這就是單身 、有好有壞 :)


每個人都會掩飾自己的傷 、
不會有人願意對每個人提起過去
想起那些傷痛 。
有些痛 、已經麻木了 :)
怎樣也不痛了 。
是傷害照成的 、
也是成長的一部份 。
眼淚是成長的體會 。
傷害是讓自己更懂得看清 :)
每個人都有笨過傻過 、
沒有人生出來到死都會是聰明的 。
那麼 、世界就不會是這樣了 。
太天眞只是過於的愚蠢 、
分辨是靠自己的信任 。

:))


所謂曖昧是 、
互相喜歡卻達不到愛 ......
如果要的是曖昧不清 、
麻煩不要靠近 :))


能擁有的 、未必是完美 。
失去了的 、未必是缺口 。


堅持把微笑提起來 、
把頭抬上來對眼淚說再見 。



每個人都能擁有幸福的一天 、
只是遲與早的問題而已 。
不用去羡慕別人 、
要告訴自己 ..
總有一天自己也行的 :)) ♥


以前 、我只會深愛一個人 。
不喜歡別人亂曖昧不清 。
現在 ..... 我不會愛任何人 :)
我卻會喜歡很多人 、
但終究不會曖昧不清
我不喜歡曖昧不清 。
我有自己的底線 、
我也很清楚我在做些甚麼 。


每個人都會變 :)



要哭的時候 、
讓自己的頭腦換轉想些擁有過開心的事
或許 、不會感覺那麼難過 :)


看開最重要 !! :D





親愛的梁凱儀生日快樂 ♥
今天在學校第2節開始睡到下課 、
下課過後玩到放學 /\
是怎樣噢
今天班上特別多人睡覺 = =
老師是拿來做莫的@@
看我們睡覺是嗎 /\
讀書沒有那麼多煩惱哈哈哈


我最近很豬了 /\
吃很多
睡很多
是怎樣噢 ><
會肥 、我明明就要減肥 @@
怎麼變增肥了噢f!







快樂是自己創造的 、
悲傷是自己換來的 。

男人怕別人說小 、女人怕別人說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