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20日

♥ 紀念




- 快樂飄散 、微笑遺忘 。♥


一切也許是我太天眞
也許是我太樂觀
但是又有誰曉得愛情各分東西的痛苦
誰又是拆牆拆線的人?
在戰火下成長的愛情
所嘗的苦難眞非局外人所能瞭解 、體會 。
我不知道爲了你多崩潰
思念你而廢寢忘食
你的影子卻永遠在我的心頭發亮
為過去的一切還有那段站的戀愛生活而做出許多的傻事


曾經也只是曾經 、
變成了回憶 。
回憶比眞實會遈更美好 :) ♥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們的年華都老去
俊容悄顏都淪為淪桑的皺紋
我願用筆尖撫平歲月留下的傷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們的記憶都模糊成斑駁
我會試著閉上眼睛
一點一點慢慢地勾勒出夢中的背影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們的距離像塔尖那般遙遠
我願隔江相望
守著那一份執著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在人海中相互尋找
在分手的那一天



曾經 、
對你的在乎讓我漸漸失去了快樂
而悶悶不樂的我換來了你的壓力 。
我開始不笑了 ..........


為甚麼在乎已不再是褒義詞
而成了徘徊與褒與貶的中性詞呢?



我想你 。♥
我還是想起了今天20號
在某年某個月的今天 、
我 、是怎麼過
我都還記得 。
我很想不去想起
卻怎麼樣也沒有辦法 。
我沒有哭  、可是想起那時
依然心在痛


甚麼都能夠借 、
但我發現
有種思念怎麼樣也戒不掉 :'(



海綿寶寶的笑容 、
多模燦爛 ♥

我希望 、
我看到的你
永遠保存那樣快樂的笑容
不管快樂原因是甚麼
我只希望能夠一直這樣看著你的笑容 ♥


我心痛 、我想哭 ......
我形容不出怎麼的不快樂 。



那故事怎麼結束 、
并沒有終點 。


昨天父親節 、
出去
很累很累 。
怎麼也睡不著
把電話丟了一邊

閉著眼睛在 、
看見一些畫面 、
心痛得想大喊 。
臉上輕輕滑落的淚水是我對你的思念 ♥



親愛的今天說 、
不管多少好男人在我面前
我都放不下他 。
是的 、我錯過了很多 :'(



我是一個人 :(
是不是就算一個人
終究都還有寂寞陪伴 。
我 、不想 :'(
忽略還是忽略 。
可以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
就有辦法在以後的日子不用天天以淚洗面


我今天不想笑 、
就讓我靜靜的去想念回憶 、
頹廢的去想到自己哭 。
我想哭 、
心裡很不舒服 。
壓抑甚麼 、
憋甚麼
連自己都白癡的不知道 。

 
好想不停的默念你的名字
並且說我愛你 、
放下了嗎?
我回答不出 。
甚麼感覺也沒了 :(
我也不再天天關注你 、
我可以不用一直注意你在哪裡 。
但我沒有辦法做到的就是忘記 ♥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記得所有的回憶 、
你不會 :(
你會不會記得曾經有個人很愛你 、
你 、也許也不會 :(


除了微笑 、
我還能夠怎麼做 。
那他媽的死笑容
多假都還要偽裝 :(
很累很累 。
討厭一切的敷衍 、
眞想毀了一切就算了 。


死亡 、也只是生命中的遊戲 。
一不小心的黴運 、
就必須對這世界說再見 。
每一天會有多少人離開 、
多少人來到這世界 。
人生不過就是一場遊戲 。
多餘的讓我想說再見 ♥


一遍遍的重複聽著悲傷的歌 、
我想你 、
但我想念的卻是從前的你 。♥
都 、過去了 :'(


有些故事註定要從結局講起的 、
其實 所有的結尾又何嘗不是開端呢?



單身213天 ♥





要哭泣 、
就必須懂得為自己擦乾眼淚 。♥
把心封閉起來 、讓自己比冷血更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