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3日

♥ 失望



聽著悲傷的歌 、打著一字一句的文字

... ... ...


心 、敲不出鍵盤的感覺
顯示不出心緒中掩隱著得
那一刻 、揚起 ..."
一滴淚滑落 沒能夠阻擋
微笑一下 、張揚起了多少諷刺
那一刻 、孤獨的滋味
跨越過預料 、踩碎了習慣
揮灑著如此深重的澀味
堅強仿若衝擊堤壩輕易瓦解
任由脆弱肆意淺踏
輸了嗎?
是的 、我的確是輸了 :( 



這個女孩曾經是快樂的 ♥
不過是曾經 、已經成為過去 。
往事只能回味?哈哈哈/\
每天都在聽[你眞的走了]
悲傷到很嚴重 ><



原來搞胃婆有那麼專心看我部落格 ><
哈哈哈
我沒有後悔我把那件冷衣應該是我穿的借給了你
說過了 、你身體不好 ..."
只是厚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不是後悔的感覺
我不懂要怎樣形容 ><
可能只是可惜叭哈哈哈 /\


---------------------------------------------------------


不要再癡癡的妄想
不論怎樣望眼欲穿
生活不是妄想
怎麼可能回的到過去
不論怎樣充滿渴望
生活不是幻想
怎麼可能描繪未來的時光
不論怎樣抱著多大的希望
也都是多餘的 。



在這世界 、
我比任何人都來得多餘 。
我曾經有過要死的念頭
其實我以前很瘋很傻很笨
我知道自己以前怎麼樣
至少我以前是快樂的 。
如果快樂就是要那麼瘋狂
或許 、我會選擇快樂 :)
少了陪伴 、我似乎還是可以習慣的來
整天面書我都現實--離線狀態--
晚上放回了在線 、
沒有人在乎 眞的 :)
我不敢開機 、我不知道我會有多失望
連簡簡單單的關心在乎都那麼難?
是我奢求太多 、還是你們連基本的關心在乎
都不想給我?
你們眼裡只能同情我?
那抱歉 、我不削 :)



很無聊 、一直上線
總感覺在等些甚麼
總是等到空白 。
多希望還能好好的
上線就會有人來找你
問問好 、斗斗氣
我知道現在不會有了 :)
很希望會有份關心在等我 、
而其實只是幻想 。


我開機了 、
早安的溫馨還在 ♥
謝謝 :))
同樣的還是同樣的2個人的信息
雖然沒有任何擔心的感覺
至少也許還沒被遺忘


有些東西讓我覺得諷刺 、
是不是只是還是無聊找我還是甚麼我不懂
我不敢去想
我還是謝謝有信息 :))
不敢奢望太多 、我怕失望 。


或許 、我不是特別的
至少你們沒有遺忘我還存在 :))
我不敢說我到底怎麼了
只能說 、我只是不開心 。



我沒有想刻意去改變甚麼 。
我沒有冷淡 、我只是不知道我還能說甚麼
對不起 ... ♥
我的出現很多餘 、對嗎
或許 、當一切開始改變
有些人已經不會還是天天關注我的狀態與部落格
是我讓你們失望 。
我沒有不珍惜
資格與權力 、我沒有擁有 :'(
我只是要特別 ♥
這要求對你們來說 、或許很難
或許很複雜 、可能很奢求 。
我沒有甚麼能繼續說的 。



寂寞的時候 、
心會變得更加冷靜"執著"溫柔"寬容 ;
用寬容去反省自己曾給予別人的傷害 。

接受寂寞 、享受寂寞
刻意追求和拋棄都不屬於寂寞
寂寞是一種坦然的心態
眞眞切切 。







   ❤    ❤    ❤ 

陽光有燦爛的寂寞 、
白雲有流浪的寂寞 、
風雨有飄灑的寂寞 、
不要壓抑自己的心 、隨著感覺走就是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