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23日

♥ 遺棄



- 化成灰 、散落滿空 。


我不喜歡被忽略 、
我不喜歡被無視 、
我不喜歡孤單的 、
我就是不喜歡一個人 :'(

為甚麼要過到這樣 、
有些生活很卑微 。


不喜歡被嘲笑 、
不喜歡被鄙視 、
不喜歡被亂說 、
很多的不喜歡 、卻沒有人明白 。


我說過的東西 、
不要反復做給我看 。
我不是很能忍耐的人 :)
如果不是朋友 、
我嘴巴會賤到亂吊 。


我脾氣不好 、我承認 。
我很小氣 、
我很固執 、
我很任性 、
我很愛鬧 、
我都承認 。:)




笑得多燦爛 、
都還是自己在過 :')


我不漂亮又怎麼樣?
我擁有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兔子牙又怎麼樣?
我脾氣不好又怎麼樣?
我很小氣又怎麼樣?

我不介意別人說我脾氣 、
但我介意別人說我黑,說我牙齒
這很好取笑?
取笑到別人哭很開心?
弱智 。



拋棄 、算甚麼?
難過 、算甚麼?
哭泣 、算甚麼?
偽裝 、算甚麼?
懦弱 、算甚麼?
代替 、算甚麼?
都還不過如此 :)


 


 
我會習慣怎麼過一個人的生活 、
我會努力去放棄沒有可能的希望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