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6日

♥ 不哭



-- 多餘の不是問題 、而是我 --


我喜歡這照片 :D
手指短短粗粗又怎樣?
親愛的講我手小小短短好牽 :))
手粗粗是有做家務那些!!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開始懷疑自己了 、
眞的不愛了嗎?
是不是還愛他?
我 、... 眞的不知道了 :(



一大早 、大概5點多6點這樣
很辛苦 、很冷
頭很痛
眞的希望有人會在乎我 :(
把冷氣關了還是很冷還很冷
這次不懂會病到多少天 :(
每次病都會很多天 、唉
傷風眞的辛苦 /\
如果有人煮涼茶給我那該有多好 ♥
我這樣病下去可以瘦!!哈哈哈 很好!!


最近的天氣也很情緒化呢 、
時冷時熱 /\
眞難搞..



明天單身第2個100天嚕 :))
我發現眞的沒有想戀愛 、
噢耶 !! :D



下雨天 、總會讓我勾起某些回憶 。
我知道的 、都是回憶了
只能夠回想 、而不是渴望回到從前
不要把不可能的事幻想出來 :)
我沒有哭 、
我知道哭了也回不去 。



5天有早安 、1天晚安 、1天甚麼也沒有 :(
今天早安 :)) ♥


在我無助辛苦的時候 、
卻沒有人陪著我 :(
其實很失落 ... ... ...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眞心 你聽不到 ..
聽這首突然很感觸 :(



其實我已經被感情搞得昏了 、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樣 、
我不想再失去了
是不是就不要擁有就不會失去?
沒有永遠 、
那 、是不是非得不擁有才是唯一不是去的辦法
信任也是 、
如果沒信任就沒謊言對嗎?


其實 、可以的話寧願不用面對
這世界眞的是殘酷的 。
沒有人希望過著不快樂的生活 :)



說眞的 、
我不好 、我會嫉妒別人幸福
今天的某個情人節
我咒了多少情侶我不懂哈哈哈
明明全部不認識
只是我不喜歡情人節
我就拼命亂詛咒 /\
惡毒婦人心?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還不過只是普通的日子
何必這樣噢/\
眞頂不順 、不能怪我
除非等我擁有幸福 ♥


有時候會想念一個擁抱 、
只是有時候 /\
我錯過的人現在都很幸福 :)
除了我 :(
你錯過的我 、你..難道一點在乎也沒有嗎
或許對你來說 、我眞的不好
但 、眞心的我很愛很愛很深愛過你 ♥
往事只能回味 、
回憶過去 /\



我嫉妒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




我喜歡有關心有在乎的時候 :)






如果沒有辦法忘記 ...
就不要強迫自己忘記 、
眞正の忘記不需要努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