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16日

♥ 鬱悶


- 沒關係 、這句話其實我很痛 。


不是甚麼都能說沒關係 、
不是每句沒關係我都是當做沒事情 。
我沒有辦法選擇分享 、
人是自私的 。
說我任性也好 、
我都無所謂 :)
我不想因為誰而去改變 。
我是我自己 ♥
我喜歡怎麼樣 、沒人能阻止 。:)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性格脾氣的 、
就算再惹人厭都好 、
終究還是自己 :)
我不想做到虛偽 、
偽裝?我不要
我只會偽裝不快樂 、
不會偽裝性格脾氣 。


能忍受的 、我會珍惜 :)
這是種包容 、我很感謝 ♥



2年3個月的今天 16號 、
我 、是很幸福的 ♥
因為擁有你 。
如今 、我只能靜靜看著你的笑容
這樣讓我覺得滿足了 :)





校園生活很累 /\
雖然說遈不會那麼不開心 、
可是 ... 我們這班
除了睡覺聊天玩
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做 = =
閑到很嚴重
幾乎老師都放棄我們這班 /\



沒有睡覺 ==
5點這樣下樓玩電腦
我媽咪以為我那麼早起來 笑死我
給她懂我沒有睡就肯定中鳥/\
寧願當做是早起哈哈哈
半夜下雨很冷
明明冷氣關了還冷
很無言 = =
去學校又忘記帶冷衣
在家裡憂鬱很久到底要不要拿的其實 /\
然後停了 哪裡懂過後那麼冷 @@
很傻白今天 /\
我很無聊 、拿親愛的藥來吃
結果 頭暈 /\
很辛苦 、想吐那種
睡覺又睡到很不舒服噢擀!
過後我還要再拿來吃
結果親愛的罵我 ><


我們班除了睡覺玩聊天
很像沒有東西可以做 /\
老師比較喜歡對空氣教書 == 哈哈哈


生活很鬱悶 /\
我肥了眞的肥了 :'(
悲慘!!
憔悴再憔悴 F!




這本書陪了我2個夜晚 、
很好看 :)
我喜歡看愛情的小說 /\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種小說通常都是說
遇見 、吵架 、和好 、感覺來了 、在一起 、分手 、再幸福和好
可是 、不同的是
人 、故事情節 。
每段故事都會有很多的階段需要去經歷 :) ♥

如果沒有愛情沒有希望
繼續忍受著一切的無情
似乎並不可怕
但是當人一旦開始懷著希望的時候
那種心情從山峰降落到了谷底得感覺
就像是從天堂入地獄
讓人痛不欲生 。


沒有誰希望被拋棄忽略 、
誰都希望有人能疼愛在乎 、
尤其是女人 :)



也許 ;
絕望是一種勇氣 、
逃避是一種方法 。
許多人都選擇了逃避作為辦法 、
但 、最終都必須面對
只是遲早罷了 。
需要很大勇氣去面對一切 :)




男人是女人的價格 、
女人是男人的商標 。
有些東西 、可以記得一清二楚 。
有些東西 、卻能忘得一乾二淨 。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權利與資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