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17日

♥ 在乎




- 重感情在乎 、有好有壞 。♥


太在乎一個人
腦子裡裝得下的東西都只會是那個人
太在乎一個人
我們開始深陷地迷失了自己
變得了卑微而且渺小
太在乎一個人
那個人的一切成爲了你的一切
然而你的一切卻是他沉重的負擔


越想不去在乎便會越在意 、
唯有讓自己累的時候才能防止腦袋去想你
然後會發現
一切變得簡單多了 。


------------------------------------------------------------

當被悶悶不樂的情緒緊緊包圍著
只會說我又鬧情緒
卻從來不知道自己是罪魁禍首
如果一切變質 、
把快樂再次帶走
那麼還剩下甚麼
我是任性 、
我需要的是疼愛 。
是包容與體貼 、
而不是從容些甚麼


我不是愛鬧 、
不過只是多了那麼點在乎 。
我很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
卻怎麼一個個讓我失望 。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夠讓一切維持而不變質呢
我想我沒有辦法 、
我的性格太過于依賴
脾氣太過於暴躁 。


我說到的可以做到
我不會像從前那麼懦弱的心軟
我會強迫自己做的絕 :)
對不起 、♥



笑容 、失去了
微笑 、停止了
快樂 、遠離了



如果離開 、
把一切都毀滅會遈怎麼樣
沒有人希望會失去甚麼 。


如果回到原點 、
結果是怎樣?





今天發了神經 、
又拿親愛的藥來吃
現在不舒服 /\
我覺得我是自找苦吃
至少我沒有力氣想那麼多了 :)




親愛的 、
謝謝妳 ♥
對我很好 :))



如果有人疼愛 、
我不希望失去那份疼愛或許在乎 。

我不是缺愛 /\
我只是想像從前似的
可以被疼愛
就像小孩子 。


親愛的今天說我整臉從滿了心事 。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我只能說 我是不快樂的 :'(



我還是喜歡有早安 ♥
就算平時多敷衍都無所謂 :))




用笑容去填滿眼眶 、
用微笑去彌補難過 。
其實偽裝的很累 、
有些事再多捨不得也總該放手 。
不屬於的再勉強也是多餘 、
該珍惜的就抓著 :))


眞心 、
一次就够了
再多也是多餘 。
需要更多的傷害來成長的話
那我寧願自己努力去堅強 。


我只想說 、
我沒有掩飾甚麼 :)


加油 、
不舒服中
我不會想多 :)
珍惜的會來 、拋棄的會走 。
順其自然 ♥





永遠很虛偽 、
而我就是如此的多餘 。
這個世界不屬於我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