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21日

♥ 寬容


- 離開是種解脫 。♥


是誰說女人的壞心情都是荷爾蒙影響的
其實只要是愛人不經意的一句話或是一個動作
便足以把我們從天堂打到地獄去 。


愛需要寬容 、
愛需要付出 、
卻忘了太多的付出反而回適得其反 。
就如你明明已經吃得很飽
還得繼續吃著我喂你的食物
結果肚子漲得很不舒服一樣
會很辛苦 。



不想每天這樣難過 、
我很努力去試著一個人生活
怎麼終究還是那麼依賴 。
很想把一切換回原點 、
沒有終點的回憶
是不是太悲哀了些?



日子眞的很無聊 /\
我發現我睡眠嚴重缺少 = =
一天3小時都不知道有沒有
去讀書的時候才會累
除了累還是累==

有時候眞的很不願意看見一些人 ==
怎麼那麼厭惡?

面書看到一個文章
[總是笑的人 、眞的需要人疼]
很有意思 :)



沒有人是完美的 。
每個人都會有缺陷 。
我會自卑 、眞的會 :(
別人取笑我 、我可以忍受
為甚麼自己的親人也要取笑?
兔子牙又怎麼樣?
是我決定我能長怎麼樣?
如果是我能決定 、那我現在就是美女了 。
不要把一次次的取笑拿來玩弄
我不是每次都能忍受
我哭 、我自卑 。
不瞭解就閉上嘴巴他媽的廢材!
我不打你不代表我可以忍受多久
忍耐有限制的 。
不想想如果我要玩 、我會輸?
你別傻了吧弟弟 、
如果你不是我弟弟
我不會忍受到現在 。
我脾氣沒有人不懂 、
你打我 、我還手了嗎?
你講我 、我會講到不該說的嗎?
我都沒有 、你嘴巴卻犯賤!!
媽已經說了 我不是不打你 、只是因為你是我弟弟
麻煩你清醒點!!
不要再繼續胡鬧!!
適可而止 :)


一次次的自卑自己長的不美麗 、
有兔子牙 、需要被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被取笑
小時候就黑 、長大就被說
我要怎樣變才能可以讓全部人安靜
閉上那些噁心的賤嘴巴
不要讓我每次說起自己的兔子牙就需要流淚
我有自尊心 、
我每次笑笑不表示我就是還能繼續那麼開心
其實心裡很難過很自卑你們懂?
這樣的人生攻擊我沒有辦法承受
我很努力讓眼淚不流了 。
眞的受夠 :'(

父親節買了件衣服給爸爸 、
我2個星期不吃的零用錢才買的到 /\
然後最近都要出門
爸媽都要給我錢
我在玩電腦昨天
媽咪就給我50 我說我不要 我放回去
晚上爸爸又問我沒錢了是嗎
我說是 、他叫我去他皮包拿50塊
我說我不要 、我買給你的就是買給你
過後爸爸就說那拿20塊
我就說 我說了我不要 、我已經開始氣了
我直接進房間關門很大聲 ><
昨天鬧脾氣整天不吃 、
我最近都在哭是怎樣


小人很多 、
要扮熟閃邊去
我就是不喜歡!!
很噁心勒某個男生
==
說的我扮可憐博同情這樣
我不怕你說 :)
你是怎樣的人多人知道的
噁心!!呸 /\
我最近很衰==


別人說你 、
你該微笑對著那些人 :)
不要認輸 、
無視就好 。
避免沒有必要的爭吵 。
當那些人說屁話就好
我很冷靜了 :) ♥



為甚麼我終究是一個人 、
有些回憶想起來很美好 。
難過的我不去想 :)
我羡慕別人甜蜜幸福快樂 、
卻自己太過依賴擁有不了 。
我只是拋棄一切 、
我很努力讓自己好過不去在意別人 、
卻根本也沒有辦法做到 。
越來越搞不懂快樂究竟是甚麼
陪在我身邊的永遠都只是過客 。
永遠很虛偽 、眞的很虛偽 。
很厭倦 、很膩 :')
可不可以世界末日就算了 、
我活很膩 。
我沒有笑辦法看開 、
我維持不下去這樣的生活 。


多餘 。♥


 


愛情就是這樣 、
多一點少一點的在乎都會讓天平秤上的彼此先後失衡跌下來
最後2個人都粉身碎骨 。

舊愛 、油田總會忘記
當初竟以為愛到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