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6月9日

♥ 回憶



- 快樂因為擁有 、難過因為失去 -


你記得嗎 、
這女孩因為曾經很墮落 ......
寫過以下2篇文章 。
很感觸 :)
我喜歡常常回憶拿來讀 :)




話說
有個女孩幾乎每晚都在哭泣
很多的回憶殘繞著她
讓她無法釋懷

曾經 她很快樂 , 那是童年 。
愛上自殘愛上抽煙 她不是壞
往往卻很多人都認為她有多壞多壞

她很害怕1個人 卻也很愛
1個人哭泣
1個人難過
1個人瘋癲
1個人玩鬧

似乎 做甚麼都遈1個人辽
不是她愛的 而是習慣辽

她失去辽快樂 , 再也找不回快樂的理由 。

1次次身邊的男生讓她以為她可以依靠
從來沒有預料到的是 1次次的失望

她 、曾經很愛1個人
她 、曾經被拋棄玩弄
她 、因為習慣而必須1個人
她 、她只是1個人
她 、已經失去自我
她 、沒有辽安全感
她 、沒有快樂
她 、脾氣不好
她 、很情緒化
她 、很愛哭
有些事情的以為
就如她的以為 只是她以為 :(
她只是需要多點安慰
她只是需要多點在乎
她只是需要多點疼愛
她只是需要多點信任

往往想得到的卻都得不到

很敏感的女人 、是她
當不開心時 她會想盡辦法讓自己發洩
就因為需要發洩
做辽許多愚蠢無知的傻事
她的命就是那麼硬

她愛說沒關係
心裡卻在乎的很
沒有人瞭解她
沒有人懂她
沒有人明白她

她懂很多道理 卻遈說給別人聽
自己 卻聽不進的
她常愛拿著手機 渴望有人找她
最後 都是她找別人
她愛笑的瘋瘋癲癲 卻不是快樂
心裡必須壓抑著難過
她很愛聽歌 那些都是悲傷的歌
她的心情跟歌詞相同
她很情緒化的 會神經亂發脾氣
1切會很突然的
[ 她 ] ... ... ...
沒有辽快樂的女孩
找不回快樂的女孩
得不到快樂的女孩

她 、
很愛看星星
很愛看天空
很愛看彩虹

她 、
愛把自己關在房裡
愛把自己用被蓋著全身
愛當夜貓子熬夜卻又早起


她 、
安靜不說話的時候
總會讓人覺得奇怪
多話的時候卻很多廢話
愛逗別人笑
也可以是很kuso搞笑

她 、
與朋友在1起時
會亂打罵
嘻嘻哈哈哭哭鬧鬧

她 、
每天過著沒有意義的生活
不管甚麼節日都是
對別人來說 特別的日子就是重要特別
而她卻認為都1樣 就是沒意義。
她 、
就是那麼粗魯
那麼暴力
她可以不顧形象的亂鬧
瘋瘋癲癲就是她的性格
她 、
是個不怕痛的女生
因為對她來說
任何痛都不必心裡的痛還痛
她只是個外表看起來堅強的女生
心裡卻比誰都還要懦弱。
她 、
要的快樂很簡單
卻簡單中變得複雜
她笑起來很恐怖
許多的笑聲讓許多人驚訝
玩鬧起來可以很幼稚

她 、
就是那麼平凡的平凡
被忽略忽視對她來說也是習慣
她的生活就是沒意義 。

她 、
表面含內心 差距太遠
表面快樂 心裡悲傷
沒有人會去瞭解1個這樣平凡不起眼的女生。



曾經擁有很燦爛的笑容
懂事后 滿臉的淚水

因為她眼淚容易流
卻被人家看成扮可憐博同情
沒有人試著去瞭解
她把別人說她也當成1種習慣
習慣成自然 :)



她 已經 不是 她 自己辽 ♥







沒有人喜歡①個人の感覺

沒有人喜歡被忽視忽略
沒有人喜歡被遺棄
沒有人喜歡獨自難過
沒有人喜歡自己說話
沒有人喜歡孤獨
沒有人喜歡被討厭


[[ ①個人 , 諟孤單 、遈寂寞 ]]

 
她 、
總是過著①個人の生活


她 、
無法去習慣該習慣の寂寞

偏偏 她辦不到の事
是必須去學會習慣の


自己哭 , 沒有肩膀可以靠 。
自己走 , 沒有人會去陪伴 。
想心事 , 沒有人去瞭解的 。
自己睡 , 拼命閉眼睛不想 。
難過哭 , 沒有會人去理會 。
發呆 , 沒有人懂她在想些甚麼 。
狂笑 , 沒有人懂背後都是難過 。
靜 , 沒有人懂她想到不快樂 。




聽說 、她做甚麼都必須①個人
她習慣不辽の孤單 =(
選擇逃避 , 寧願不去面對 。
懦弱膽小 ... 就是 她 。


她很多時候 ,
像個小丑似の
常常可以逗身邊の人快樂
而自己 并不快樂
嘴上の笑容能夠偽裝
心中の悲傷 再怎麼掩蓋 也蓋不掉 。


她 希望身邊の人都快樂
她 遺忘辽自己也該有の快樂 。

她  、
不可理喻
很拽
很愛鬧
很愛吵
很瘋狂
很顛
很愛哭


她 , 就是她 。
她從某時候起 變得壞又拽
讓許多人開始討厭她
爲辽の只遈 不想別人接近她
對她而言
人人都是具有目地の
沒有人讓能得到她の信任


“ 她 、只遈個討厭人の女生 ”

她 、
沒有那麼の堅強


其實 簡簡單單の話都能讓她覺得心痛
很少會在別人面前哭
愛躲著靜靜哭

她重視身邊重要の人
卻往往 被忽視

她要の疼愛尊重
似乎也得不到

她以為 姐妹朋友很眞
往往事情不會是她所料到の


聽說 、
她の笑聲能讓身邊の人帶來歡樂
但是 又有誰能讓她快樂の呢


這女孩 , 活在自己の世界
走不出來 。
拼命の繞 也繞不出
只要某天 她快樂
她の世界 才會有別人の重視 =)
但 她不曉得
她要の那①天會有多久

永遠 、到底能有多遙遠
並不過只遈個 "聽起來順耳の詞語" 罷了 =(
聽過就算辽
沒必要去認眞聽著 [親愛的,我會永遠愛你]


>>>呸!其實認眞の聽進去
那只遈等於 自己傷害自己
何必那麼傻?
該醒來辽
不要再做夢 !


往往許多男男女女都會認眞聽著
那些所謂の承諾約定
也就是 那些善意の謊言
甜言蜜語叭
沒有人不愛聽
偏偏 100%裡 就是有90%の人是愚蠢の
何必 ?
能陪直到你老の 你才說永遠吧


戀愛 , 未必長久 。
結婚 , 未必永遠 。


永遠の定義是甚麼 ?
沒有人答得出の答案 X)

 
不是每個痛都是成長
痛也可以變成害怕
不敢接近 , 害怕所有 。


誰不希望能有個愛の人陪伴你直到老
誰不希望自己會是個幸福快樂の人呢
誰不希望可以擁有很多の疼愛那些呢



沒有人 !! 不是嗎 ?
 謊言 是欺騙
但是 如果沒有人願意去聽
就不會有欺騙 不是嗎 ?
活在這世上の每個人 都是有錯の
沒有人完全是對の
要明白瞭解更多眞理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最終還是必須面對
逃避只遈讓你停留①陣子 并不是①輩子 =)






0608 // 今天我很難過 、
只是差點眼淚都快流了 。

在你眼中心中的我 、
究竟是怎麼樣?
我沒有事那種愛分分合合的
你明知道 、只有對你我不是這樣
你明知道 、對於別人我沒有用眞心
不要明知道懂得還卻要斷定我為你說的那種
我只想說 、我不是 :'(
如果我是 、分手時
我需要哭著求挽留?
如果我是 、
我需要把尊嚴都丟棄這樣的去愛1個人?
如果我是所謂的分分合合
我需要這樣卑賤?
當時分手誰說出口 、我們清楚 :))





那個可以笑的燦爛
快樂的眞實
那女孩 、不再了 :)


從來沒有覺得不值得
從來不覺得後悔
只是知道了一些事 、
我難過 、我沮喪 。
我以為你明白我的愛 、
到後來發現 、
你只是帶過 、而不是明白了 。
原來由始至終 、
我都還只是個白癡 。
我的遺憾終究存在 ♥


每一個節日我記得 ♥
我在乎 、
當你說出明顯的分分合合 、
我只是很難過
我不是 、對你不是 !!
誰都知道 、我對你不是這樣 :(
你明明也知道 、
為甚麼說出那些話?
我不明白 、意義何在 ......
你最想不到的 、
或許就是我會知道 :)


我不會否認 、我有點氣 。


我的眞心 、你當甚麼了?
你在乎了嗎?
我很在意那樣的說法 、
要怪你還是怪我?
只是很可笑 。
原來我一直的愛 、被愚弄了 。


不要說我沒有不好 、
不要說甚麼藉口 。
我要告訴自己 .."
你從前說的話 、
究竟我的信任是對是錯?
那麼多的事情 、
突然覺得 、
我很笨很傻是眞的 。
從來不去責怪你 、
都在責怪自己 。
現在?看清楚了 :)



我還是同樣 、我沒有後悔過 :)
遺憾終究存在 。
我很失望
我沒有辦法形容含說出我的那種失望絕望難過
你不會瞭解 永遠不會 ♥




再見了 、結束就好 :)
我只想好好再哭 。
哭完全部 、從此最好思念也沒有
現在的痛增加了 、謝謝 :)








沒甚麼如果當初 、
不管重來多少次 、
人生肯定都會有遺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