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31日

♥ 走 、



一大早 皮癢沒事做
就聽歌 /\
[你眞的走了]我聽到哭
很相似的歌詞 :(


是我習慣了癡情等候
而你無動於衷
耳邊還都是你曾說過得承諾
告訴自己不要哭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
而你漸漸走了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留下甚麼
我卻感受到了許多
你眞的走了
而我也感覺到累了
是你離開了
剩我一個人
你要我忘了
而我也沒有力氣了
你眞的走了



多難過都好 、都要自己扛 :)
沒有人會為你停留等待多久
再習慣下去會改不了 、
讓自己休息看得遠些
擺脫那些不安與執著。
我很需要快樂 ♥
看不見得傷悲比崩潰更心疼
眞實虛假 、有時候眞的分不清 。
微笑著 眼淚卻邊在流著
不知所措的時候 能怎樣 ..



因為重感情 、所以輸給這世界 。
很殘忍 , 離別是痛苦的
安靜的離開很悲傷 。


簡單的一個微笑算甚麼
只不過把嘴角提起來
不難 。
要發自內心的快樂卻很難
身邊的事沒有甚麼能讓我開心
我沒有快樂的理由 、
我卻有很多可以難過的理由 。




甜言蜜語口花花是男人的專長 、
而愛吃醋自私則是女人的特性 。



承諾聽過就算了
約定聽了就忘了
記起 、只是折磨自己 。
感情世界 、玩玩就算了
何必認眞?
那只是自己給自己傷害
更讓傷疤擴大 。
現在不是時候認眞 :)



或許 、過了就算了
甚麼都是這樣最好 :)
麻煩 、都是自己找的
人 ` 就是這樣 。
都還不過如此 ... ... ...
我會思念 、我會哭
很正常不是嗎 /\
其實想念比放棄更痛 :'(
忘記比想念更難受 。



不斷想起一個人在離開我時 、
我哭的多痛
崩潰得多愚蠢 。
傷害自己 現在覺得我需要嘲笑自己 。
我沒有覺得不值得 、也沒有後悔
只是偶爾覺得自己很愚蠢
看回以前的東西
我會嘲笑自己 ;
怎麼以前愛一個人愛得那麼深那麼瘋 。
似乎我現在已經忘記了我以前怎麼愛 。:(



看到很多人開心幸福 、
我只是覺得心酸 :'(
別人都能有人疼在乎關心
那感覺很好對叭?
我已經忘了被疼被寵的那份快樂
一切在不言之中 /\
哈哈哈哈哈哈


眞想丟棄回憶重新愛過 ♥
走了的就不要再回來
所謂 :舊愛總是最美 、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
不是來來去去我就必須一定要歡迎!!
我很羡慕別人 :(
幾時才到我可以被疼到別人說羡慕我 ...
應該不會有叭 、
為甚麼就不能好好的陪著我
為甚麼就不能只疼我只在乎我
為甚麼我在誰眼裡都不能是唯一
為甚麼不能最特別的疼我一個 :(
為甚麼非得圍繞著那麼多女生的世界
感覺我很多餘 :(

為甚麼誰都要拋棄我
連這世界都在拋棄我
嫌棄我很多餘 。
如果是這樣 、
那不如把我帶走
離開這世界 、
離開這些人 、
離開那些回憶 :(



總該找些不必要的傷來折磨自己 、
把一些回憶拿來回想
讓自己痛了又痛 。
怎麼樣也沒有辦法清醒
如果是所謂做夢的不會清醒
總比現實的不清醒來的好 。



我答應過自己 :
我不會再那麼深愛一個人
我不會再拼了命的挽回甚麼感情
我不會為任何人哭到眼睛腫到看不見
我不會再輕易相信
我不會再聽甚麼承諾約定

我 ... 也不會再找到一個這樣的他 :'(
哭泣遈因為我失去了
該笑是因為我學會長大
我學會疏遠
我學會不要那麼容易相信
我學會愛不是這樣瘋狂
謝謝 :)
但也抱歉傷彌補不了 、
最深刻的回憶 最痛 。



恨過就算了 :)
現在任何的一切都平凡普通 。



以前一痕一痕的割下去
我不懂甚麼叫痛
我看見血
痛跟著血慢慢的留
傷疤還在 、痛也依然還在 。
我想我以前很愚蠢 、卻很眞實 :)



多希望可以回到原點
天天幻想一切不可能的東西來欺騙自己
終究不想接受我變成一個人的事實
現實就是那麼殘酷 、
當你以為你能擁有 你卻是失去的比別人更痛 。




對不起 、只是個敷衍了事的詞語
我愛你 、只不過成了善意的謊言
我想你 、也還不過就是甜言蜜語




這就是人生 、社會 、世界 :)




快樂跟我的笑容沒有任何關係 ♥




我 、想你 。♥
回憶起你的離開 、
痛的沒有話可以形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