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5日

♥ 思念


其實很想努力跟你走到最後 :'(
我曾經擁有你 、想到就會心酸 。


有本事任性的女人 、
就要有本事堅強 。
我我會學著去堅強不哭不鬧 :)


所謂的"我開玩笑的"裡面都帶有點認眞
所謂的"我不懂"其實裡面還是有點懂的
所謂的"我不在乎"背後都有那麼點在乎
所謂的"我沒事"背後還是有那麼點傷痛


nothing improves the memory ,
more than trying to forget .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



幸福不能永遠 、
因為幸福是借來的
總該換 。


我的想念 、只有自己清楚 。♥
我會笑 我會笑 :)
海綿寶寶是我的推動力 、
那麼燦爛的微笑 :D

雖然思念在發神經 、
可是我儘量拒絕再想過去 。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信我
會不會有1個例外的可以對我有信任?


[早安/晚安]
其實很簡單 卻可以感覺很溫馨很幸福 :)
我永遠也得不到 :'(
突然覺得很可悲 /\



該習慣的是白天還是夜晚?
該習慣的是吵鬧還是安靜?



突然很煩 。





不要對我好 、我很傻會當眞 。:'(
曾經擁有你是我的驕傲 、如今剩下回憶能讓我炫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