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4日

♥ 快樂嗎



笑得很勉強 、很逞強 。
我已經很努力試著去笑
怎麼還是那麼難 :'(
很難看 , 很醜陋 /\
憔悴了 樣子殘了
熬夜 幾乎沒有睡
其實我很累 眞的很累很累


就算我難過 那又怎樣?
有人在乎嗎
我會告訴自己 :
oh!抱歉 、你不過是透明的
誰要在乎?!
這是讓自己難過嗎?
還是只是在安慰自己?
連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
但畢竟是事實 :)



可以成熟點嗎
眼淚不該掉下
每天哭 意味著甚麼?
只會被人笑懦弱
不要說甚麼扮可憐博同情
我有自己的情緒 、
沒人能阻擾 。


這歌的歌詞很有意思 :(
聽到很難過 ><
蔡依林 、你快樂嗎 。


誰都沒權利要求你離開他
即使他總讓你傷心牽掛
我只能在你身邊聽你說說話
聽你說著他淚如雨下
跟自己掙扎
其實很多人都愛得很傻
天眞的守著 相愛承諾的話
不問自己快樂嗎
只是愚昧愛他 直到黯然心碎
才知心亂如麻
我想這就是所謂愛的代價
沒有人多瀟灑
愛好像燃燒的火花
會隨時間升華
我想這個就是所謂愛的代價
你不必逼自己離開他
別去管別人怎麼看你
說你是傻瓜 問問你自己
你快樂嗎




問自己 、自己是否快樂
似乎心虛了
很清楚知道自己明明就不快樂
何必逞強?
誰沒有過去?更何況是回憶呢 。



看見別人那麼多人疼
我很羡慕 我很嫉妒
這就是所謂的與眾不同 :)
[[沒人疼愛再美的人也會憔悴]]
是不是意思是沒人疼愛就都會憔悴?
我厭倦有些人的行為 、
但我不能說甚麼
我不想有任何爭吵
我會頭很痛 :(
也許這是逃避的一種叭?
都無所謂 ♥

---------------------------------------------------

我不喜歡解釋 眞的不喜歡
最近眞的很多爭吵
睡不夠 :(
早上起來卻因為一些事引起爭吵
我眞的很氣
我怪我自己
我眞的自責 我哭 :(
如果不是我愛玩 是不是就不會爭吵
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多事情
爭吵眞的搞得我頭很痛很痛
我沒有力去說那麼多
我沒有資格說那麼多
我沒有權利管那麼多
我沒有理由去怪別人
我不喜歡身邊的人說到打架甚麼的
我覺得會兩敗俱傷的東西 。
而且也因為曾經我疼的2個人打架
讓我很害怕 :(
我不喜歡會發生同樣的事情出現
只要是我身邊的人
我都不希望爭吵打架
除非眞的原因嚴重可以看狀況
我沒有要偏幫還是什麽
我知道誰對誰錯
但是 我眞的沒有權利去說什麼
以後 我不會再那麼愛玩
沉默就好 :)
即使我的沉默讓別人討厭也無所謂 。

-------------------------------------------------------------



電話很安靜 。
我眞的會怕安靜
安靜其實有時候很可怕
但我也不想任何人找我
我眞的很想自己去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我知道只要習慣就能適應 :)
不斷對自己說加油
卻沒有勇氣去接受自己必須一個人面對
我不懂接下來我要怎樣過
我幾乎3星期放假
1星期是自己放的 /\
熬夜 我的黑眼圈很嚴重 ><
失眠 我不知道為甚麼
有時候有種不安卻不知道該怎樣
我發現 ... "
我現在不會告訴任何人什麽事
我都自己隱藏 :)
我眞的不敢相信誰 、
我覺得信任變成了垃圾 。



我不可以無所事事 ><
我要存錢 250 !!
我的目標 那雙海綿寶寶鞋子 ♥
最近很多人生日
都要出去 ><
為甚麼偏偏都是重要的人全部連在一起生日
瓦老!我都不懂怎樣存錢 ==
懊惱 /\



快樂不屬於我 、我不會勉強得到 。♥



痛苦過之後是否會比較好受 、
放開了以後是否會比較自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