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1日

♥ 家 :'(


記得嗎
從小我在這裡長大
原來我出生就在能看海的地方住
爸媽熬過來不簡單
這裡很溫馨 ♥



這是家人
[[ 媽咪 哥哥 爸爸 弟弟 ]]
那是的你們多快樂 記得嗎
你們全部都很開心
我都記得 :)



這是爸爸媽媽
你們結婚有19年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 。
我不喜歡看你們吵架冷戰
我很難受
我卻甚麼也不能做
我沒有能力做些甚麼
我是不是只能安靜?
爭吵還能和好的對嗎?
我不在乎你們是不是疼我
我要你們繼以前快樂有說有笑
偶爾鬥嘴的日子
可以嗎 :(
不是每次告訴我們要忍要讓嗎
我現在可以這樣告訴你們
要包容體諒嗎
你們怎麼教我們
你們沒有做榜樣
我們怎麼學?
我很想哭
但我直知道我不能那麼愛哭的在你們面前流淚
我心很痛看見你們這樣
我很想就這樣走掉 :(
我沒有辦法眼睜睜這樣看著你們冷戰
我到底還能做甚麼 ......








這個家 、究竟怎麼了 ??
:'(



我已經沒有能訴說心事的對象
因為他不在我身邊了
該學著習慣自己去承受一切 。
家裡沒有了笑聲
一起廢一起玩的聲音都沒有了
突然很安靜 :'(
已經忘了笑容是怎麼回事 。







多寧願只是爭吵還能道歉和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