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7日

♥ 紀念過後



這是類似非主流那種歌的
都是在慢rap ><
沒有很好聽 可是我喜歡歌詞 :)



不要讓我回頭

我不想看到那結果

妳說妳的懷抱只屬于我

可爲什麽她抱著妳 妳卻不推脫

告訴我 妳還愛我



它就像幻燈片放映在我 眼前

告訴我 我曾經那麽幸福過

可現在妳卻牽這另壹雙手

陪妳走過 卻不再是我



山盟海誓不要在對我說

因爲我在也承受不了那結果

愛愛愛愛愛愛 愛到最後

還是只有分手

不要告訴我 幸福的理由



妳曾經說過爲我放棄所有

我把自己沈浸在妳給的幸福之中

壹個人走在雨中

想著妳在她面前綻放的笑容



F: 那個路口 我牽著妳的手

說要陪妳壹起走

那個轉角 妳松開我的手

說壹輩子不要再回頭



妳我形同陌路擦肩而過

沒有妳我逃不出這十面埋伏

诠釋溫度 怎樣才習慣的角度

悲傷持續太久

不知該怎樣面對所有



原諒我的懦弱 原諒我沒說出口

離開是我最好的解脫

很多也許的結果 沒有實現過

我的世界 失去了顔色

不要在說愛我





看著妳家窗口 最後壹滴眼淚滑落

瞳孔裏全是妳對我的溫柔

不再明朗 更多的只是憂愁

敷衍的壹笑帶過所有



想再牽起妳的手

索取片刻的溫柔

我自嘲希望時光能倒流

妳的懷抱還能夠溫暖我



F: 那個路口 我牽著妳的手

說要陪妳壹起走

那個轉角 妳松開我的手

說壹輩子不要再回頭





眼淚落下之前 轉身走過

用不舍 融化所有的寂寞

記憶裏 還有妳的名字

原來我對妳 還是那麽不舍



最後的最後 是她擁有了我該得到的溫柔

是我選擇獨自漫遊

最後的最後 是妳說出了口 妳還愛我

我還是放開手 獨自遠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