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9日

♥ 淚滴



我哭了 、眞的哭
眼睛裡還有些水水 。
最近都在哭
怎麼回事?


煙傷肺 、酒傷胃 、藥傷腦 ;
而人 " 卻傷人 :(



懦弱 .. 懦弱 .. 懦弱
除了用懦弱來形容自己
我找不到更好的來形容現在的自己


下雨後會出現美麗繽紛色彩的彩虹
那哭過以後呢?
會不會就快樂?


如果快樂可以那麼簡單 、誰會不想擁有?



突然發現 、
自己身邊的人都是這樣
一下對我好 、一下子不聲一響就走
代表著甚麼?
是我不好 , 對嗎?
來來去去 、其實看起來很瀟灑
會有幾個人知道我心痛?
未必要愛才會心痛的不是嗎
那還是有一種依賴感 、
不要對我好 我只會得到更多傷害 :(
就算我再怎麼希望有人可以疼我
我知道後果是要承擔傷害
是自己太重感情 怪不了別人
很討厭 、改變不了重感情這東西
困擾著我 :(
關心在乎拿一下 、那麼不要
都走 、全部都走遠遠
就算我一個人天天需要以淚洗面
我也不要來來去去
很累懂嗎
不要同情我 、我不需要 。
我暫時眞的不會愛任何人
不要對我抱著任何希望的等待
我知道等待是很痛的
因為我曾經等了幾年 :'(
往事只能回味
不愛就是不愛了 :))
但我依然還是沒有辦法愛任何人
給我時間 。
我不保證可以愛上 、我最多只能喜歡
曖昧不清的人 我不會喜歡
雖然說曖昧比戀愛好
但不是曖昧不清
可以只跟1個 :)
不需要這裡1個那裡1個的其實
太多心了
何必呢?何苦呢>?



太多的疑問 、全部都是感歎號
懊惱 /\


忘了是怎麼開始
有一種感覺
是眞的很簡單 。♥


我不要求身邊要多多人
我只要有疼我關心我在乎我的就好
有些人我眞的看不清
說一套做一套
就算在後面坐了甚麼桶我的事
或許 、我也不知道
我很容易相信人
不是對每個人開始就會有戒心
傷害總是會比別人的大
沒關係 、我可以的 :))


搞不清楚身邊的人是怎樣 、
我不是甚麼超人 。



哭了誰在乎
連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哭什麽
是不是特別愚蠢 特別白癡 :(
只會哭 還會做什麽
很沒有用 眞的我懂 。


沒有人可以只對我特別
擁有那個關心在乎
越是渴望的越不會得到 :)
接受事實 。
我很渴望 、所以我不會得到 。


一切的一切可以怪誰?
都是自己 :)
把眼淚釋放出來
還是不快樂 、一點點的快樂也沒有 。
越笑越假 我發現在自己很虛假
不快樂 、還要死去笑
眞的想罵醒自己 。


別人遇到困難
我說了很多 可以安慰開導別人
當輪到自己時呢?
我只會難過哭
不會安慰自己
很可笑對叭?


眼淚就算流乾終究還是不快樂 。
我會嘲笑自己
我會越哭越難過 :(


很多人說我變到很emo
問我是怎麼回事
我只能給一個微笑帶過
笑得很假 :(
我還可以用甚麼回答?
無言了 。


我沒有別人那麼幸運
可以有很多人疼 。
我沒有別人那麼好
所以我不能擁有甚麼 。
我只能一個人 :))

 

生活變得很無趣 、
每天都在不快樂 。


 
活著爲了甚麼?
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意義 。







淚不停的一滴滴落下 ♥
別來安慰我 、我不想承認我有眼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