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19日

♥ 你 。



時間可以停止嗎
每當要20號
總是很怕 :(
沒有人可以知道我的感受
不是每個人可以體會的
沒有人可以擁有同樣的感觸與感受 。
我很害怕面對
我承認我懦弱 我膽小
我不希望每次要想起你離開的那一刻
我哭得多淒慘
多無助
你看得見嗎 ?
沒有要你回來
沒有要你關心
或許 因為不想打擾
我逃避你 連傻子也看得出我在避開
對不起 ♥
我只是不希望我們見到彼此
很沒有必要


我不是還愛 、
只是還捨不得 。



我只是留戀 , 對嗎 ?
我不愛了 , 是嗎 ?
我放棄了 , 對叭 ?



連自己也不清楚的答案
更不可能有人能給我答案
問題在於哪裡
甚麼也分不清
是我傻 、還是笨 /\



我很努力的微笑
面對你
我很像微笑
就像若無其事似的
但我發現我辦不到



我不是以前的我
我沒有能力再去自以為很堅強的面對
我可以放下武裝
不再去掩飾些甚麼嗎
我可以釋放自己的情緒嗎


我是脾氣不好
是小氣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體諒包容 :(
沒關係 。
我自己包容自己
自己愛自己


我相信我依然可以很好 :)
遠遠的望著你就够了 。





某位小姐 。
我沒有惹到妳
妳眼睛agak點 !!
再bio多點啦
你眼睛小就是整天亂瞪才這樣
銩 !!
我跟妳不熟 也可以說是不認識好嗎 /\
妳要針對我 我是無所謂
但是我朋友根本妳們不認識
妳憑甚麼bio ?
妳有資格權利嗎 ?
妳以為妳人緣很好還是怎樣
背後閒言閒語多到妳知道 ?
不要自以為是
要有點自知之明 。
我懶得理妳廢

不要惹毛我 :)
妳弄到我很不爽不是第一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