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30日

♥ 害怕



昨天親愛阿叛生日 ♥
眞的很抱歉我沒有出 :(
我會補回給妳 :))
那個等不到的祝福 不要難過 。
曾經擁有過妳要覺得快樂
他不會永遠跟她那些幸福的 、相信我 :)




昨天11點多晚上停電 、
在弄東西 弄了2個小時多
結果停電 甚麼都沒了 ><
眞夠TMB!!
沒關係 /\
我就是睡不著
很暗 :(( 我怕1個人的感覺
我連自己心跳聲都聽得到
安靜的很可怕
我不敢睜開眼睛看別邊
我在房間躺在床上
不管多熱 我還是拿著被蓋著自己的臉
我不敢看別的地方
誰會知道我當時的害怕?
有種很無助的感覺 。
狗不到1歲 、
停電它就1直發出很可憐的叫聲
我聽了很心疼 :(
也許它含我1樣 也是害怕 。
總感覺有甚麼聲音
我嚇得哭了 :((


誰在乎了?
謝謝陪我的人 、雖然陪到不願意這樣 。
還是謝謝 :))
大愛咪咪 、謝謝妳看到我狀態知道我害怕就找我 :)
愛妳 ♥
或許 、總是妳知道我的事情會是第1個關心問候的 :))



就在那一瞬間 、我會感覺自己眞的是一個人
說多害怕就有多害怕 :((
我連哭都不敢哭出聲音 。



不喜歡人家對我好的同時對很多人都很好 、
我不喜歡分享
女人是自私的 :))
不是對不起就可以有原諒 、
那世界不是沒有警察了?
那法律是假的?
銩 、世界就是這樣 :)



快點到6月1
我時常出門 、我只是想讓自己累 。
出門其實也是不開心
只有累的時候甚麼也不會想 。
有比賽的加油 ♥



很少來更新了
其實很難過
卻沒有甚麼好說 :(
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些甚麼
是我愚蠢還是世界不聰明?
我搞不懂的太多 :(
如果沒心沒肺那該有多好 ..



唱歌唱到哭的感覺其實不錯 、
聽歌聽到哭的感覺也是不錯 。



不管多堅強的女人都會哭不是嗎
越是堅強越是懦弱 、
沒有人可以瞭解 :(



不斷告訴自己 、
就算再難過 要發洩
也不能再想從前那樣傷害自己 。
我不能!!
:'(




又要下雨了 、我又在思念些東西 。
難過也無所謂 ♥


我只能靜靜自己想著流淚 。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靜靜看著伱也滿足。
都是曾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