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3日

♥ 毀滅



我已經不懂快樂遈甚麼 :(
外表多堅強 說得多灑脫
其實我比誰都還懦弱對嗎
我沒有勇氣面對 我承認 。
不要說到我的弱點 :'(



我喜歡班上吵吵鬧鬧大家一起玩
那樣的我笑的很眞實
謝謝你們 ♥


今天跟我哥吵架弄得我哭了
對我大聲不是幾次罷了
我忍 都忍
在那麼多人面前責駡我
是我錯了嗎
我只是叫你 只是叫你
你可以告訴我等一下 沒關係
你理都不理
你女友叫你 你卻輕聲細語的馬上回答
我算什麽?算老幾?
我很氣的哭著走
第一次 你寫紙條拿來我班
裡面說著對不起
我看了眞的想哭 我還是忍著眼淚
我記得去年我生日
我沒回家 在朋友家過夜
我還信息說你 不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你說了
雖然我喲是很任性 有時很小氣那些之類的東西
都說我不好的
你後面加上一句 但[你還是我妹妹] 生日快樂
我很感動 眞的
我知道你是我親人 你還是很幫我的
雖然吵架打架已經成了家常便飯
不吵架 別人還會說很怪
有時候我們還是很要好
或許 這就是親情
只是 今天 我眞的很難過的哭了
也許 那紙條是你女友要你寫的叭
沒關係 :) 謝謝 ♥


-----------------------------------------------------------------

我想我對誰的信任已經慢慢都淡去
讓別人失望是自己照成的
誤會未必該釋懷
一個個讓我越來越沒有力氣繼續保持
甚麼爛信任 甚麼甚麼的!!
銩!!
我是人!!不是傀儡!!
我沒有本事哭完以後還可以繼續大笑
更不可能要我繼續快樂把過去當做屁!!
我辦不到!!


我眞的覺得整個世界在作弄我 在嘲笑我!
為甚麼偏要一個個出現對我好 再離去
我沒有本事承擔 。
我快要崩潰
不要在我學著怎麼去一個人堅強的時候
有人出現來對我好 關心在乎我
我會依賴 我會習慣
接著再慢慢冷淡 離去
我不是神!
我只是個普通平凡的人
有感覺 會哭會笑 會難過會悲傷的 。



沒有人希望自己天天哭
沒有人希望自己需要每天以淚洗面
在鏡子前學習怎麼笑
自然笑?甚麼來?我開始搞不懂
沒有快樂的人怎麼去笑的自然
努力笑得多燦爛依然是假的
沒有快樂的理由
我可以選擇不要那麼辛苦要對著任何人笑嗎
證明我沒事?那都是假的
我知道還是有人懂我不快樂
只是沒有拆穿我
謝謝 :)


我不要再像2年前那樣崩潰
我不要回到那種比死更痛的生活
信任毀滅 甚麼也毀 :)
我還剩下甚麼?
我對你們來說又是甚麼?
不要環繞著來來去去
我不是機器
我不是24小時都能笑著面對 。


視線模糊 眼淚開始要自由
眼睛不由自主的悲傷
釋放出了淚水
開始哭泣 。
怪自己懦弱沒用
水費太貴 、以淚洗面不用花費
只需要那點力氣哭
眼淚不用本錢
只需要一點傷害足以得到淚水
惹得我哭 滿意嗎
眞他媽的!!


我不容許自己再對任何人有任何爛依賴
告訴自己 、不要難過
有自己就好 不需要任何人 ♥
要努力過得很好給別人知道我很好 :)


我不是超人 、我會累 。
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即使換來了沒關係
也不代表原諒 。
有時候說出的話並不是心裡想表達的
emo更不是我要的
我只能對海綿寶寶 部落格 面書狀態說話
我只是一個人
沒有了自己的一個人 :'(



想對一個人說 :
敷衍冷淡不再需要 :)
我想在你生活中我也是多餘
我以為你眞的可以陪伴
其實那只是我在幻想
少了我 你還在乎嗎?
不要解釋些甚麼
我很失望
不要再告訴我沒有任何關係
我只能說 我不再相信!!
電話那頭吵鬧的聲音
讓我心灰意冷差點想哭 。
我沉默因為我眞的無言
我難過 我生氣 :'(
你不會知道我對你的行為已經無言 。




全世界全部人都拋棄我辽 :)

無所謂 、沒關係 。





♥ 微笑 、揮手 ;再見 、結束 。



承諾要實現就像吃屎①樣難 、
要說起來卻像拉屎①樣簡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