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5日

♥ 夜晚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這裡 。


現在很Kit /\
因為一個人 、沒有人陪的夜晚 。
我戴耳機開始炸歌 ><
為甚麼clubbing非要晚上?!
眞他媽的 ==
早上下午不可以是嗎
搞不好更多人咧 ><
哈哈哈哈哈哈
boom boom shake shake !!
puts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 !!



笑的多假都該笑 :D
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 、
一個微笑比任何化妝品都好 。
就算再不美麗的女人 、
只要擁有一個微笑也能是美麗 ♥




峩親曖の寶贔小魁kuii ♥
生日大大快樂 :)
長話短說哈哈哈
該說的都說遼
我知道妳很愛我也很感動 、
我會一直陪妳 。
不要爲了男人在哭泣 :)
把眼淚收起 讓快樂蓋過那該死的悲傷 :D
加油 ♥

峩曖妳深深 ♥






我相信人都是會變得 ♥
這是我的改變 :)
小時候很可愛咯眞的 /\ 哈哈哈
看那該死的IC 醜陋到覺得很好笑其實 ><
拿起以前照片
不要說別人 、連我自己也會笑 。
哈哈哈哈哈哈
童年是快樂的 ♥


笑未必是要快樂
哭未必是要難過
吃飯未必是要餓
睡覺未必是要累
玩未必是要樂趣
其實很多的例子呢 :)
所以說 人都是奇怪的 /\
這句話沒有錯哈哈哈



是不是夜晚感觸特別多?
情緒特別多的鉿 ><這個夜晚安全沒有人陪
可是覺得沒有甚麼 :)
因為還有歌陪我 !! 哈哈哈
怎樣也不會寂寞
就算寂寞 、還有孤單陪 xD


現在講到很像沒有不開心
等下又是煩躁的
每次這樣的 /\
可以不要那麼情緒化嗎我 囧


往遠看 、快樂在等我嗎?
還是只有悲傷跟隨我 。


時間一點一滴的再過去
是不是就眞的可以淡忘?
我沒有甚麼可以再相信的 :)





誰會眞心的這樣對我說 :

不要封閉自己的心 、一個人承受那麼多 。
你要知道 " 只要你睜開眼睛 你從來不會是一個人
至少還有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