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7日

♥ 無聊




有些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流星 、
瞬間幷發出令人羡慕的火花
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



心情不是很好 、我沒有釋放出來發洩 :)
就是這樣下去
會暴斃死 /\ 哈哈哈


昨天沒有時間更新
我發現我最近都往外跑
我現在都能出去 /\
直接可以變很窮
友誼喝茶 、啊妹 矮的
都說我很emo去了 ><
我不想的其實
我很難去笑
啊妹跟我說了些事情
覺得那女人很噁心
怎麼變成這樣
這種話都說的出口 噢天!
啊姐哭的非常慘
說後悔失去我
其實妳並沒有失去我 :)
我還在 ♥
快樂點 ^^ 加油 。



我不喜歡別人爲了我哭
我覺得沒有必要也不值得 :)
因為我很差很爛
我知道自己是怎樣
我覺得疏遠對誰來說都很好
對我自己而言
或許 、也可以很好 :)
只要努力就沒有甚麼是辦不到的嗎?
我覺得並不是
有些事情就算再努力也是沒有用的 。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又逃避了
很沒用 眞的很沒用
到底爲了甚麼
明明就很像走向前去說話
可是 我的勇氣不見了 :(
這似乎不像我
變得沒有自己 。



人本來就是現實的 、
社會更加現實 。:)


我很喜歡累的感覺
不用人陪也不會悶
不會覺得只剩自己一個人
因為累的時候甚麼也不用去想


沒有人會想念我
沒有人會理會我
我都很清楚其實


未必甚麼都需要說出來不是嗎
眞心的就可以不用說也懂 。


戒戒戒 X)

逞強 ♥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愛他 。




註定的就該接受 、
再怎麼勉強也沒有用
我知道 我瞭解 :)


我發現我眞的很無聊
怎麼辦好 /\
還沒正式放假我就已經悶到很嚴重
我已經自己放假4天
oh no!!接下來2個星期我不懂我要怎樣做 ><
我覺得而我會瘋掉
如果我2個星期
1個星期
整個星期在家
不要用電話不要用電話
瓦老!!我覺得你們開學會看到我變神經病/\
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生日咯最近眞的 /\
25*星期3我家魁寶貝
26*昨天阿育
27*今天劉力生那個死阿瓜
28*明天我家大愛咪咪君菌
29*後天我家親愛阿叛
這個月尾很多壽星 ><


我不是很想出門 /\
可是在家很無聊
還是會出門 ==
我發現我很少會寫到很難過了
oh yeah!
是等於我可以把不開心都藏起來了嗎?
順其自然就好 ♥



最近頭都很痛 是怎樣
熬夜太多 /\
wtf!
習慣就好 :)
跳舞老師昨天問我
幾時變那麼高!
wow!我直接很誇張的開心♥哈哈哈!!
我長高了!!


如果要對我撒謊
我無所謂 :)
我不相信就算說了永遠都不會被發現
我沒有很笨 :)






頹廢 ♥



淋過雨了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
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融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