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0日

♥ 2"2,719





你離開我以後的第719天
我依然很想念你 :'(
2.56分
我看著過去我寫過的東西
聽著歌哭得似乎有點很無助
電話很安靜 、我怕安靜 。
哭到睡著辽
多希望會有哪天
信息來會顯示你的名字
或許等到天荒地老也不會有叭 :(



放心 、
我很堅強 :)
其實不用任何人留在我身邊
我也不會活不下去 不會死的嘛 X)




哭的那一刻
我看著在我床上的海綿寶寶
是否它們也一樣
內心很悲傷 、而外表卻笑得很燦爛 。




是不是只有把自己累垮才可以不想你 ?



在愛裡頭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相愛的幸福與快樂
裡面往往總會有個傻瓜愛的比較深厚也比較愚蠢

不是愛的久就能叫專情對嗎
不是放下就可以忘記不是嗎
不是放棄後就能夠勇敢面對



不是每個女生都是比較重感情
也未必會是每個男生比較花心
只要遇到對的人 ,
再花心也是可以改 。
當遇到錯的人時 ,
再狠都可以拋棄掉 。



我可以放棄
但不會忘記
我不想忘記曾經擁有過一個那麼好的你
請你也不要忘記
曾經你身邊有個那麼愛你的我

曾經也是過去 :)



可能傻在愛上 、
當知道我們不是同個世界的人
我也不放棄
是執著 :(
你沒有傷害我
是我的執著傷害了自己 。



我沒有辦法去跨前一步去面對 、
那你能不能跨前一步對我說話 。



我們可不可以對調看看
換成是你愛我愛得快要瘋掉
你會知道是怎樣嗎 ?
激動的飆淚
在下課時因為難過而跑再坐在禮堂那裡大哭
全部人盯著看
卻不要理會別人的感受
拼了命的哭
就因為難過
你試過嗎 ? 並沒有 。



2年2個月過去了
2年2個月前的今天
我們因為不適合而分開
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好
我替你開心 :)
加油 。
不開心時你可以想起還有我的存在
我可以陪你
就像從前那樣 :]
我不會嫌棄你
以前不會 現在不會 以後也不會 。
但 這只是友情與親情之間的感情
你還是重要的 :)
但我無能為力再去靠近你
我只想離你遠遠
對不起 ♥



我很怕20號下雨
你記得那天的雨有多大嗎
可以連自己哭得聲音也聽不見
我很想喊 :(
我想去看海
我可以聽不見看不到甚麼也不知道嗎


其實我羡慕我嫉妒
別人很幸福很快樂
但我還是會打從心裡給予祝福 :)
如果哪天你也擁有自己的幸福
我也會祝福你
眞心的祝福 。



從來沒有覺得你不好
對我來說你很好 眞的



人嘛
難免都會失戀個幾次
但不代表要失戀才會成長
要受傷還會堅強 。



一個人獨自發呆
我只是會想你 :)


520
別人是不是很重視這日子
面書打開
滿滿的幸福快樂都在於別人眼中
我看到也會羡慕 /\
對我來說這日子
也還是平凡的日子



我相信有一天我也可以幸福 :)
我會安慰自己
我可以欺騙自己
選擇也都在於自己不是嗎


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堅強
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勇敢
謝謝你讓我那麼深愛過
謝謝你從來都不會嫌棄
謝謝你曾經的關心疼愛
 ♥


我不會愛你
我不會恨你
我會想念你



我找不回從前的我
遺失了 。
我得不到從前的你
失去了 。
如果能重來
結果還會不會是現在這樣 ?


把回憶推翻
剩下的終究是我自己 :(
時間慢慢的在淡忘 。








快樂不屬於我 、微笑只是必備用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