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2日

♥ 堅強




♥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佔有 。


快樂難過都是講給自己聽的故事
一個受過傷的女生 、
唯一學會的就是堅強 :)


當你越想挽留些甚麼 、就越容易失去些甚麼 。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是不是我的樂觀錯了?
難道我就必須把自己的情緒顯示出來嗎?
沒必要不是嗎?


習慣遲遲睡 卻早早起
到底爲了甚麼 連自己也不曉得
快樂停在紙上 、蒼白停留在臉上 。
越來越憔悴我眞的自己知道
從前的快樂究竟是怎麼來的?
看見別人快樂我會羡慕
是不是只有小孩子沒有煩惱?
可以無憂無慮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吵吵鬧鬧也沒關係
現在長大了
要學會甚麼都壓抑嗎?
已經沒有人會在我身邊可以包容一切
我明白 :)
堅強是被傷出來的?
未必吧 ...



有哪一天才會有人覺得我重要?
有哪一個才有人會在乎疼愛我?
有哪個人會說是對我唯一特別?
有哪個人可以不顧一切只爲我?
有哪個人可以犧牲一切保護我?
有哪個人能不離不棄在我身邊?


.....................................................


我承認我不是個好女生
連自己都不愛沒有資格得到別人的愛
我知道難過沒有用
我很努力的微笑
怎麼越笑越假 顯得自己很虛假很虛偽
夜晚用眼淚來灌溉 。


誰會對我有一點點的心疼?
沒有人陪在身邊 是我活該 :(


就算堅强了又怎麼樣
難道就永遠不會難過嗎
就算勇敢了又怎麼樣
有些陰影也不會散走掉
就算快樂了又怎麼樣
也沒有了從前那種快樂

何必呢 。
當一個女人倒追一個男人
往往都是不被珍惜的
但是知不知道 那只遈因為太愛 :(


也許那時還小不懂事
努力在長大
有些事情不是長大就能瞭解
不是成熟就可以沒有眼淚
是人都會哭
難道可以有人不會有悲傷嗎
可笑沒有?


世界上最可笑的笑話就是說出愛 。
但最甜蜜的終究還是愛 ♥
天長地久是甜言蜜語
善意的謊言嗎?哈哈哈


不屬於我的我不會要求留下 :)
走 、如果你眞的想要走 。


我很討厭自己很愚蠢
那麼容易相信任何人的話
笨的可以 :(
不是沒有戒心
只是因為我當你們朋友 。
寬恕 、原諒 :)



我只要一個人在我難過的時候
可以給我個擁抱 :'(

我的快樂不是我的 。



沒有不可能 、
只有敢不敢 。



手放開 、對誰都好 ♥


Never frown , even when you are sad ,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我是誰 、你是誰
是否還是曾經的誰誰誰

和寂寞對話 、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