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4日

♥ 看開



看得開①點 、傷就會傷①點 。♥


要學著看開 :)
不要說我逃避了
我覺得我已經面對
我沒有不開心
也沒有開心
至少我面對的已經慢慢自然
加油 、我知道我可以的 。


哭完以後自然而然還是會堅強點的
笑起來不管是否眞假都是我的事 :)
與一些人沒有關係的事請不要多事
沒有資格就麻煩閉上嘴巴安靜點叭



面書看到這些很有意思 、很傷感 :(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插足我的旅程.我很容易感动.很容易满足.也许你不经意对我的好我都会一直记得.也许会因为你不在意的举动会伤心很久.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进入我的世界.我不会坚强.不会防备.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相信.我能给你的就是绝对的信任.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跨进我的国度.我会固执.会小气.我会和你任性.我会和你耍小性子.因为我只想你去感受最真实的我.我不爱伪装.




半夜又讓我睡不著
頭眞的很痛
我不是故意要哭的
眞的不是 :(
我眞的很情緒化
要笑就笑 突然間轉頭可以流淚
我該清醒 不該像小孩子對嗎
沒有想過要怎樣
難道只遈要簡單的快樂都有那麼難?
我害怕傷害 眞的怕了
我已經跨出哪一步繼續勇敢面對 :)
加油 ♥



有些位置是沒有人能代替的 、
即使空著也不會有人能取代 。
誰都替代不了 :) ♥





雄 ♥
我很steady的 講到做到 xD
還有"我沒有事眞的 :)
每次陪我廢陪我吵
謝謝你 。
很不好意思 ><
給你發現我哭
哭了還要你安慰 哈哈哈 /\
你也是不要心情不好 :)
笑1笑沒煩惱
我沒有emo!哈哈哈
我們每次聊到眞的很好笑 = =
不要覺得有我太幸福哈哈哈!!♥
再塞我 我不會客氣
你是那個誰誰誰的誰
很好笑咯這個 ><
聽講你很厲害吃醋是嗎 :D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 X)
不要因為小事不開心 、
畢竟是兄弟 就放開心懷
心胸寬大點 :)
寬恕原諒 。







我發現半夜很多人在線 ><
今天沒有目去聊
反而很多人找我 = =
甚麼狀況噢
頭很痛 :( 眼睛腫 /\
沒有心情
瓦老 凸
眞的很想狂罵那種咯 F!
看到很多人吵架
到底怎麼了
世界都在變 。
人心難測 /\





聽歌聽歌聽歌 ♥
翻來翻去也睡不著
是怎樣啦 靠 /\
這樣下去我不變中國的國寶都有點困難咯擀 ><
開始懷疑自己是精神分裂是嗎 = =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些事 註定的就是註定的 、
不是想改變就能改變 。 
這世界不是要甚麼就有甚麼
不是能為所欲為的


有些人擁有著賤嘴巴
我做工惹到妳?
像狗似的亂犬
妳沒有權利 :)
不是處女了又怎樣噢妳?
妳信我把你經歷的東西說出來給全校懂嗎?
操妳的!我倒酒又怎樣?關到妳毛事?
至少我不像妳
hiao到自己送上門?安全套都準備?
呸!因為關上燈也同樣看不見
只要腳開就可以?
halo!免費服務?
很多老安哥缺 要我介紹給你嗎?
銩!我跟妳說 我忍耐有限度
不要再踩到我這裡來
我會給妳丟臉到很嚴重!!
不爽妳的人從這裡排到非洲都有!
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 :)



我覺得我很衰
整天心情不好
今年是犯了甚麼小人噢?
瓦老 /\ 眞的很不爽的
我眞的不想被弄到脾氣全部出來
我脾氣改遼的 不要逼到我火



甚麼都讓我很無奈
弄到我眞的心情很糟糕 :(
可以給我安穩下嗎
可以安靜嗎
上輩子欠的是嗎 /\




這個夜晚非常煩躁 。
SHUT UP , BITCH ..




如果巧遇是緣分 、那麼我們便不會結束 。
我們之間的距離 、有太多雜物阻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