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9日

♥ 0528生日快樂



5月28 、2011 ♥
梁紫君 、生日大大快樂 :))
雖然沒有很美麗
但這是我第1次親手做這種
因為我記得你說過
你希望有個這樣的禮物
生日前幾天
我們吵架了 :(
我不是眞的想吵
只是有時候很失望
不是要陌生
只是維持不下就別強求 。
那天該說的都說了 :))





很抱歉 、
妳的生日該過得開開心心 。
我卻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哭了 :(
我知道其實妳也不快樂的
生日過了 、該成熟點
大一歲了
要更會想 :)
不要勉強自己笑
我知道那種感覺不好受
笑得很勉強 很虛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