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1日

♥ 累 。




我很喜歡很累的感覺 :)
很麻很麻
我喜歡半夜不睡覺
可以跟夜貓聊天甚麼的
我喜歡可以有人陪我廢
因為不會是一個人
會有人陪
我知道我要有限制
我不可以讓自己對誰有依賴 。
喜歡在半夜帶著耳機
把歌開得很大聲
感覺沒有煩惱
很自在 :)


現在我只會依賴與喜歡
不會有愛在身邊 ♥
愛不能當煩煩吃
[雖然我不喜歡吃飯]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會再找麻煩給自己
沒有辦法穩定的感情我不要
沒有安全感的感情我不要
不是挑剔還是甚麼
這事基本感情需要的不是嗎


如果不在乎 不會去氣那麼多 :(


男人不色 就不是男人
女人不吃醋 就不是女人
這是正常的 。





吳佳儀 !! ♥
妳必須告訴自己
沒有人已經會聽很細心的聽妳訴說妳的不快樂
好好的關心安慰妳
並且讓妳笑了
是時候清醒抬頭往前看
那個唯一不屬於妳
不在妳身邊陪著妳了
妳要面對事實 :)
不要執著與過去 、
那不會看見未來 。



沒甚麼睡到很累眞的 /\
頭很痛 :(
4點這樣睡 5點多起來下又睡 6點起來
似乎習慣早起了
但卻不會看見一封溫馨普通的[早安]出現在電話里




我知道我不是誰的誰
我知道對於甚麼也沒有資格與權力 。



世界變 人變 甚麼都會變 。
要學著接受事實 而不是不停的逃避
我可以勇敢面對嗎 ?
不帶著任何悲傷去面對 ?
我似乎沒有辦法辦到 ><



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為還在想著過去
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有甚麼資格去愛別人?
我不希望別人愛我 :)
因為我不愛自己 。
沒有要奢求甚麼
我只要簡單的關心都很難
總怪自己不夠好
是否人家都會認為我只是博同情?
那就是你他媽的腦袋壞了!!



友情 ♥
變質了很多很多
我不想說甚麼
我懂我看得見的 :)
我安靜 沉默就好
你們要怎樣隨便 。
該說我不缺你們 還是要說是你們不在乎?
我想 2邊都有錯不是嗎
以前多好多好
現在?很像一張空白的紙
寫多少寫多滿
看來看去終究還是一片空白
連一個點的汙跡都看不見那種
如果變質成這樣
原因到底遈因為甚麼我們也許都不清楚吧
是各有各的生活了?
連出去似乎都已經沒有一起 :(
我懷念的都是過去
你們現在很快樂 我也很放心
因為我知道沒有我你們還是可以很快樂
我只不過是多餘出來的
也有人可以替代我
證明我廉價 :)
無所謂 。
原本都會坦白的我
現在變得會對你們撒謊
我只是同樣對待 。


我不想有任何爭吵
我在乎才會氣
可以體諒包容嗎?




沒有誰是可以完全屬於誰
愛情是個陷阱
陷進去就很難出來
我體會過 :)
所以現在不會愛任何人
我可以自由的去喜歡很多人
我花心是不變的事實
沒有人可以再讓我像以前那樣認眞
也許是還沒遇到叭 :)



原本這2天去KSL看唱歌比賽
可是有種心情 我不想去了
6月1肯定去!!
我會對你們說加油 ♥




人 、不要因為寂寞而去擁抱別人 。
也許 這也算是傷害 `
人 、擅長說謊與欺騙
很多不願意去面對現實而選擇欺騙自己
這樣會更好過
到後來卻是一點也不好過 。


現在就算我心情不好
要大哭大鬧
誰還會包容?
誰會逗我笑?
似乎沒有了...........................


----- 腦袋空白的時候
心究竟在想甚麼 -----


墮落還是放縱 ??


臉上的笑容與內心の快樂無關 ♥




不再哭泣因為我對情對愛全都不曾虧欠你 。

不敢回首的曾經 、自甘墮落的荒唐 。
痛過 , 但不曾後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