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19日

♥ 如果


以前的東西都刪除
更新辽 :)

只留著幾篇文章 。



誰不希望停留在從前 。
幾乎80八仙的人都希望停在遠點不是嗎
哭泣不是博同情扮可憐
非得說成這樣不成?
是頭腦不成熟不用腦還是怎樣
我需要眞正關心與疼愛
如果只是憐惜些什麽
那麼輕滾遠點
我不削 、也不稀罕 。
我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堅強
也沒有那麼的糟
我不覺得我有甚麼必要再去重視還是在乎那些
如果換做還是過去
我想我還是很懦弱



我不希望到達明天
20號是我最痛的日子 。
是你離開我的那1天


是該謝謝你
我變堅強
變勇敢
變得甚麼是愛
甚麼是相信也不會 :)
沒有怪你
更不會後悔愛過你
我覺得你值得 ♥


我的愛也許讓你有負擔
但那是過去 :)
我說過放下你
我做到了
但不代表忘記你
依然還是會帶著想念掛在心上



說著我要過的很好
或許 我只是要給你知道我很好
我做給誰看?
沒有辦法做回原來的自己
很抱歉 :(
我想我習慣怎麼去偽裝
怎麼去視而不見
我知道我還在逃避
其實我沒有笨
我知道自己在做些甚麼
我不會去打擾你的生活
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每天關注你
你是否會同樣
就算偶爾的 或許也沒有不是嗎




我很容易依賴別人
或許 是因為從小我就習慣1個人嗎?
其實很害怕 。
越是這樣越是依賴




我記得我愛過 、
哭著怎麼留也留不住你 。
我明白勉強沒有幸福 ♥




我還是可以很好
我不需要任何人來同情 。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