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1日

♥ 不過如此 。



終於過12點嚕
現在處於興奮狀態打著部落格
不過以我性格情緒 ><
等下也是說到很emo哈哈哈


首先就是
20號得情緒就是很不穩定
哭了不懂好幾遍
擦乾眼淚還是要好好過 :)


我不是還愛他
眞的不是
我不想解釋那麼多
我知道沒有人願意相信我不愛他
但是 、
我的感覺只有我自己清楚不是嗎
以前狂說不愛他
但我知道我在欺騙自己
但是現在眞的已經不愛
我只是沒有忘記 ♥
難道這樣也錯了嗎 ?



喜歡沒有罪
曖昧好過戀愛 ?
每個人對於這2種的想法不同
但我認同曖昧比較好
因為關係感情已經很好
如果戀愛
一旦失去 連朋友都做不成
必須陌生
而曖昧
雖然不能完全得到
但是不會失去
也不會是全部不會失去
看個人的想法叭
有些人會很鄙視曖昧
不明白為甚麼 /\



喜歡可以很多個 、
愛只能擁有一個 。



在乎不一定是愛
也可以只是單純的喜歡 :)


--------------------------------------------------------------------


接下來很多節目
已經窮死
我眞的需要做工
可以有錢 、並且也可以讓自己累
甚麼也沒有時間去想
那該有多好 :)
5月28 " 我家搞胃的大愛咪咪小菌君生日
5月29 " 我家漂亮的親愛阿叛生日
6月1 " 去KSL看比賽
還有其他的 ><



跳舞的男人很帥氣 ♥
跳舞的女人很美麗 ♥
不管再怎麼醜陋都好
跳起舞來可以是很有魅力
不要用外表去斷定一個人
要就用內心去瞭解
否則沒有資格說閒話 X)


---------------------------------------------------------------------------------------


以前那個快樂
笑的燦爛的我究竟去了哪裡
怎麼一去不回頭了
快樂 、你可以回來嗎 ?!
夜深的時候是不是感觸比較多
可是我很像還沒有到不開心的程度
是因為過了20號碼 ?
也許 或者 xD
20號眞的讓我很難過
哭了很久很多次 :(
還憋著喊
會內傷嗎?不重要 /\ 哈哈哈
當問我 我眞的不在意不在乎嗎
當我問自己
我也許已經默認了
我在乎 那又怎樣
不是彼此的誰 不能怎樣
我很容易依賴人
我怕我依賴 ><
唉 沒辦法呢
><






有時候似乎沒有辦法揮別一些過去
我找不到一個可以疼愛我在乎我關心我
對我就有多那麼點特別的人
我沒有要拿他來相比
我知道人比人氣死人
人不能比較 。
我沒有辦法做到跟那些回憶說再見 ♥
人不同就是不同
如果我還能夠對他訴說所有不快樂
他會安慰我關心我
要我笑 :)
而感覺上 除了他
是不是沒有人會這樣了 ?
世界上人那麼多
有那麼難找 ?



我的眼淚永遠都是那麼廉價
我的信任也是如此嗎 ?
是你們不會珍惜 、
還是眞的那麼多餘無所謂 ?
我要的答案我永遠不會得到
問題裡不是每個都有答案
就如 :
先有雞還是蛋 ?
先有動物還是人類 ?
很多東西都是未知數 ♥


是不是得不到答案來得好?
其實對於自己
有些問題也是未知數 。



人心難測 。



我不在乎流言蜚語
我只相信自己看見的 :)
不要對我解釋
那只是多餘的演示
如果知道我會在意
就不要繼續那樣做
我只會遠離 :)
我會疏遠 、
我不想有任何分不清的關係 。



我很倔強
我很執著
或許就是因為倔強執著也會傷害自己
看見身邊的朋友難過
我很不會安慰人
甚麼也勸不了
其實我怪我自己沒有用
沒有能力去安慰
沒有資格去要別人不難過
因為自己每天很悲傷 :(



我幾時可以堅強回
我的快樂會回來嗎
><



世界末日眞的假的沒有人會知道對嗎
預測的都不准
幾年前說到現在
膩嗎?
不會等眞的要世界末日前一分鐘才來講
那不是準咯
銩!
這就是社會嗎
很現實 :)
要來就來 要走就走
全世界自己家咩?




我發現我不懂是怎樣
一下講這個一下講那個
我每次哭到頭痛
其實很好
因為不會想太多 :)


甚麼都一樣
不過如此 。








女人的眼淚是男人的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