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5月20日

♥ 邊哭邊笑




這篇
是邊哭邊打的

到底到何時的20號我才能不哭 :'(
我眞的不會恨你 。我恨不下


今天似乎我都沒有笑容
不是我不要笑
我連偽裝也裝不出那勉強的笑
連勉強都勉強不出


誰會知道我多難受
誰會知道我多麼痛
誰會給我那些關心
誰會給我那些疼愛
誰能給我唯一特別
誰可以不會離開我
誰能給我那些包容
誰能夠好好的體諒


我 、不是玩具不是代替品
不要在我生活中來來去去
很膩 懂嗎
要就留下 、要不就離開
沒有強逼強迫 。
都有自己的選擇不是嗎
不要忽冷忽熱 很難嗎
很像發洩自己的不滿
人都需要這樣 ?


有時候眞的會好好檢討自己
是自己不夠好
還是甚麼
怎麼樣想破腦袋有時都想不出的問題
為甚麼有問題就要有答案
不能是未知數嗎



悲觀 樂觀
傻傻分不清楚 X)
我很情緒化 眞的 。
我從來不會否認
我可以一下子邊玩邊笑
不用多久就可以邊哭邊鬧
我其實一個人一點也不好 !!
說到一個人有多好有多好
其實很假 !!
有人瞭解嗎 ? 沒有 !!
我不相信自己一個人可以多好


深夜裡的哭泣
躲在被子裡哭泣
在枕頭裡狂喊
是瘋辽嗎 :(
或許 快辽吧
曾經的我就是那麼懦弱
往傻裡面還直直繼續的陷下去
是很傻是很笨沒有錯
但我還是沒有後悔 :)


我只是連勇氣都是去辽
其實很想走向前與你像從前那樣說話
有說有笑
但我沒有勇氣
很希望你能向前一步
一步就好 剩餘的我會向前走去
哪怕只是一個笑容或是一句話
我都會很開心
與朋友說起以前我們很好的時候
你知道我笑的多開心嗎
你知道我說到很興奮嗎
因為我擁有過 很美好 :))
我不會忘記 。
就算不提起 我也不會遺忘



我記得我擁有過的一點一滴
你可以忍受我的脾氣
你的孩子氣很可愛
偶爾的鬥嘴
就算只是普通的那一切
我也覺得很滿足
我是不知足的人
但就算你對著我笑
我都會覺得滿足
其實沒有很想像現在這樣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罷了
不知道在逃避甚麼 :(



有種擺脫不辽的阴影
有種說不清楚的思念



你值得 :)
慶倖的是擁有過 ♥
我不會說甚麼大道理還是很多甜言蜜語
但我曾經很愛你眞的是很眞心
現在放棄你也是眞的
不是只是說說
別人都認為我只是說
所以我不願意去解釋
會問題提起關於他的事
我只是還在乎
簡簡單單的在乎 :)





我該微笑或心痛
再寂寞 、也只當個觀眾 。
相隔可以多遠 、遺忘能忘多久
犯的錯 是我太懦弱
想離開 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也會受傷
也會想放手從此陌生 。
要學著習慣傷痕 我缺表現的從容
要撫平傷痕要是去靈魂
怎麼做才能快樂

[ 你是你 我是我 ]




我等你 、等到鮮花爛成泥 。
愛不是用眼淚來灌溉 ♥





*聽講 :我作文不會寫
寫這種就廢話很多 /\
每次被塞 o.0

 > 只是感觸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