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7月1日

♥ 回來



- 輸家是先哭的 、我從頭到尾都輸的徹底 。

 
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
而是淡漠,淡漠,
意味著心裏不再有對方的位置,
而不再想起。
沒有余恨,沒有深情,
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壹點的糾纏,
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




我 微笑着掩饰心里的痛
你 微笑着蒙住我的双眼 把我丢弃
孤独背后的心痛,或许你从不曾看到 。






6月的最後1天
30號
我覺得我是很嚴重情緒化的啦==
在班上不是很安靜就是很吵
嚴重的瘋了 /\
他們全部被我弄到笑到變神經病讓我很無奈
我覺得我很像小丑
有能力讓別人嘻嘻哈哈
而自己卻是那麼不快樂 。




太久沒來了 ==
快發黴嚕 /\


之前因為講電話 、
電腦電話都不能用了 多可悲呢
其實沒有甚麼
我還是可以繼續過我的 :)
只是到底有沒有人在乎我也不知道 。



我喜歡有人陪我講電話 :)
我喜歡有人對我撒嬌哄我 、
哈哈哈!!
其實有人在乎關心的感覺眞的很好 。
我覺得現在的一切已經很好了
一些人還是朋友 :)
可以嘻嘻哈哈說說話讓我開心 ♥
我發現我沒有以前那麼重感情了 、
恭喜發財 ♥
這就是我要的 、
我沒有那麼悲觀了 。
噢耶 :))


我發現我很容易被嚇 ==
很糗咯眞的!!
每次被嚇都是大喊出來/\
天阿 >< 我眞的覺得快沒臉見人了
我很膽小是眞的 /\
其實我很害怕一個人的感覺
那害怕依然存在 。



有些人已經離開我身邊 、
我不能夠說甚麼
依然注意著狀態 、
關注著一切 :)



我不曉得誰還會離開我 、
我不曉得誰還會出現 :)
我只能讓一切去順其自然
我並不能改變些甚麼 。


我只知道 、
我必須珍惜我能夠擁有的 。
而不是再去執著不可能的可能 。


我不要固執纏繞著我 、
我必須讓自己快樂 。



我不想失去任何身邊的人 、
我覺得現在我沒有那麼不快樂
至少 、我可以笑
就算會難過 、也比從前來的好過 :)




加油 、我知道我可以 ♥




我的存在很透明 、我的出現很多餘 。
就算告訴自己不要難過 、也沒有辦法騙過自己的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