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7月15日

♥ 祝福


- 當輸了只能好好眞心的祝福 。

是我不夠好 、
得不到你只能怪自己 。
你不喜歡的我改過 、
你讓我知道了明白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
再怎麼努力不會是我的 、
你讓我學會很多很多 :))
謝謝你來過 、
也謝謝你走了 。
現在的我雖然少了快樂 、
依然可以好好過 。

就算面對你們 、
我有很多的心痛
我也會笑著 :)) ♥
你說過要我堅強的對嗎
我現在很堅強呢 、你知道嗎?
你看見了嗎?我不哭了 :))
我有很聽話 、但已經來不及
我沒有去那些地方了 、你懂嗎?
我沒有執著強求了 、你知道嗎?
我有聽話 、:))
你說的話我都還記得 、
我現在沒有每次跟父母頂嘴了 、
我會乖乖每次喝白開水的
我不會讓自己再那麼容易生病
我不會常常出門了 。

我想念你 :(((
在我身邊的你怎麼離我那麼遙遠了 。



笑的很逞强 、
我 、没事 :')
早已经预料到的事情没有甚麼好難過的
heyy!!我是誰!!
堅強罷了!!沒甚麼大不了 :)))
是你教會我祝福的 、
現在 我祝福你們 :))
你們要幸福快樂 。
我有勇氣去看 就要有勇氣面對
我不難過 、我知道甚麼都能挨過的 。
我知道不能永遠都希望你在我身邊
擁有過就該滿足的 、雖然那麼的短暫 。
看見你很快樂很幸福 、我也會跟著快樂的
雖然留在你身邊的人已經不是我
我知道我們還是朋友 ♥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你保留在我心中最深處 :))
我只要你的笑容還存在 、
還能對著我微笑
而不是每次的尷尬 。
只要這樣就够了 :))




關於你的一切 、我不想忘記 ♥
我可以用永遠永遠記得那麼好的你嗎?
你 、會介意嗎? :'(

我愛你 、
一句三個字的話很容易說?
對我來說並不容易 、
我不擅長這樣說
只對你 、只對你我說了很多遍
用心說的 :')

我不會忘記你 、
我不懂得要怎麼忘記一個這樣的你
你很好 、記得
不要再每次說自己不好了好嗎 :)
你是值得被珍惜的 ♥


就算在別人眼裡你有多不好也無所謂 、
可以記得我說你很好嗎?
你的脾氣永遠那麼好 、
你的疼愛永遠那麼好 、
你一直都是那麼可愛 、
你耍吃醋的時候總是惹人哄 、
你的玩笑永遠都能讓人笑起來 、

你只有一個 、
獨一無二 ♥


如果難過了 、
要記得 你還有我 :')
記得每次你難過我都在 、
但我不希望你記得
因為我不要你難過 。


你並不花心 、
其實你很專一我知道 。
不要每次說自己多不好 、
那只是你自己的認為 、
你很好眞的眞的 :))


雖然回不去從前了 、
但至少現在的你很幸福 。:))
替你感到開心 ♥


你要記得多多喝水 、
不要每次喝冷水 、
你牙齒不好 、注意下
記得要定時吃
不要胃痛了 、
下雨時不要淋到雨
淋到就要快快去沖凉 、
不要每天躲在房間 、
很像自閉這樣!!:D
你要每天都笑 ♥
我知道這些已經不用我提醒了 、
可是 我只想提醒這樣最後一次 :'(
請容許我這樣 。







- 記得 、有過我深愛你 :')
我依然會一直都存在的 ♥



我想你了 :((((((((








 
祝福你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