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7月2日

♥ 看見



- 最後還是哭泣了 。

付出眞心 、才能得到眞心
卻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才能保護自己
卻註定永遠寂寞


不知道為甚麼無意間會看見 、
無意間不由自主的按進去看 、
原來我還在意我還會難過 。

我希望自己看見的只是假象
我希望自己只是在做夢難過


眼淚慢慢的流下 、
透明的水珠慢慢的滴下
我知道 、這是事實 :')


選擇隱瞞的目的是甚麼 、
我不瞭解 。




有人讓我越來越反感 。


我發現 、
我現在不想對任何人有甚麼好相處的態度 。
我想擺脫所有人 、
我想避開一切
每個人都有能讓我傷心的理由 。
如果選擇的是全部一切來隱瞞 、
我不知道你們偽裝來做甚麼
為甚麼表面要看起來很好 、
私下卻在說那些有的沒的呢
我可以靜靜的聽 、
我可以一起說著 。
我只是眞的不喜歡 、
我其實可以選擇沉默不是嗎
我有權利哭泣 、
我更有權利選擇自己要的生活 。


我很難過現在 、
沒有辦法接受一些事實 。


讓我一次次的驚訝 、
我沒有辦法接受 。

我可以假裝看不到嗎
我可以假裝無所謂嗎
即使知道不可以 、偏偏也需要這麼做 。


如果哪天 、我不存在了
有人會想我嗎
如果哪天 、我變得沉默了
你們會記得快樂的我嗎
如果 、如果 、
我眞的不笑了
有人還會逗我笑嗎?


我不曉得接下來還會發生甚麼事 、
我不知道我還能假裝到甚麼時候 、
我不知道你們還可以隱瞞到何時 、
我只知道 、我沒有辦法接受事實 。


對很多事情感到厭惡了 、
不明白這世界是怎麼樣
看不清楚很多事很多人 。
這世界讓我覺得很恐怖很虛偽 。
我可以離開嗎 、
我不想呆在這樣的地方 。
很可怕 :'(



面對悲傷 、
誰可以大大方方笑 。
面對愛 、
誰可以自由瀟灑放下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 絕口不提不是忘記 、而是銘記 。


如果我忘記了 、
證明我放棄了 。


如今保留著得 、
只是捨不得 。
並沒有存下任何愛意 :)





對著關心自己的人說 、
放心 我沒事 、我很好 。:)
我們之間已經借宿 、我明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