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7月8日

♥ 在意


- 相愛沒有理由 、分手無需藉口 。


我相信 、
只有珍惜現在的才能夠讓自己去快樂
如果堅持活在過去
只有自己的世界
那些種種的回憶
那樣永遠不會快樂
即使從前是多快樂幸福
畢竟都是過去
回憶起來總是會帶著點刺痛 。





我很愛這張照片
我自己寫的 。
有時候覺得很美麗哈哈哈
後面背景是我的被
紫色碎花 多模美麗可愛
也很不錯的溫暖 :)))


哭過在這被 、
記憶也懷念過 。


很少來寫了 、
其實很多廢話 。
只是很懶惰 ==



接下來 、就是
這篇作文
我們K班的人是多模多樂趣合群的
我沒有留校 、
then這些妖怪人很好
直接寫了這東西出來 /\
不懂怎麼形容 ==
只想說很搞笑
他們留校 、另天他們告訴我寫了這東西
結果 、
過了3天我才看到這照片
hmmmm..........是怎樣沃
然後今天我post這照片
直接是很好聊是嗎 ==
我很無奈咯眞的

可是我依然很愛K班 :)))




忘了怎麼微笑 、
最近發現
曖昧有些恐怖 。
我看不清楚你們都是怎樣


就算揚起笑容 、
天眞的心還在傻傻的等待嗎
不了 、我已經明白了
只是還不願意收手 。
是我捨不得 :'(
時間證明我們已經疏遠 、
實踐證明我不會再等待
等待是愚昧的 。
哪個傻瓜會堅持 、
哪個笨蛋會執著 、
沒有人會那麼傻那麼笨
不是沒有人 、只是不多 。
帶著希望 、帶著渴望 、
把一切看得很重要 。


如果沒有希望就不會帶著任何奢望
如果沒有回憶哪來的眼淚微笑?


人永遠學不會的就是知足 。




有些人就是那麼賤 、
賤人永遠都是賤人
即使經濟危機了也是貴不了的 :))
有些命運就是改不了 哈哈哈 /\
但作為失敗的類型已經很成功了 。

有些人的嘴巴就是不會停止 、
好心 够了 ==
想想自己算甚麼
懂得說別人?然後
想想自己甚麼身份 做過甚麼事
要說 、輸的是你 。
作踐自己 、何必?

-------------------------------------------------------------

我可以忍耐 、
嘴巴是你們的 可以繼續說 :))
但是 、沒有知道事情就不要亂說
不要自以為是
只會讓我嘲笑 。
說的多過分也無所謂 、
我看得見不表示我需要當一回事的生氣
我覺得沒有必要 、
無知幼稚很適合你們 :))

麻煩下次搞清楚才說 。





就算所有事情都是假的 、
但曾經為你跳動過的心是眞的

你的笑容烙印在我心中 :))
有些感覺無法忘記 。
有些人無法遺忘 。


一個人 、只要在你生活中走過
就可以記得清清楚楚
並且無法忘記那些好 、
更會奢望再繼續好下去 。
有些人來了 、走了
現在自由自在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想起曾經的一切
還是只有我那麼愚蠢去在意每個人
去珍惜所有呢
是我愚蠢還是天眞
有時候很多東西都分不清 。



愛過 、哭過 、痛過 、恨過 、笑過
許多事情看得開就會美麗些 :))
微笑永遠是最好的掩飾品化妝品
微笑買不到 、而化妝品處處都能買到 。




順其自然跟著走 、
現在的生活沒有甚麼不好 、
習慣了甚麼都好 :))




微笑說著加油 :))


- 我記憶中 、你永遠存在心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