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 Precious

✿我愛你♥♥♥

вεiвεi__________♥



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笑著說我很難過

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再見 。

♥ 再見 。

♥мч шояК/.\

мusнι ιм兔兒

ι wαииа「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fяом иоw


×××誐說﹌『↘誰不曾魯莽の愛過﹏誰不曾失聲痛苦過✿』

♥ вьιчτнε.

♥ вьιчτнε.
-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

2011年7月16日

♥ 不公平


-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会有答案 。

我難過的時候 、
不知道能做些甚麼 。
我知道我不能難過 、
但是我快樂不起 。

不想說話 、不想笑
如果堅強那麼堅強
那麼誰還會有眼淚?
那這世界上為甚麼還有那麼多人因為難過去自殺甚麼
如果世界那麼單純 、
還會需要打打殺殺?
如果人那麼純眞 、
哪來的心機?


說簡單並不簡單 、
說複雜卻很複雜 。


事實證明 、幸福很艱難 。
沒有人輕易能得到幸福 、
總會有困擾 、
需要經歷許多才能擁有幸福 。
如果幸福是簡單的 、誰會不要?
沒有人會那麼白癡 /\



我很廉價是眞的 、
很容易就能夠被替代 、
我不像別人 、
能夠有個人在身邊疼愛在乎關心很久很久
我 、身邊永遠不會有這樣的人 :(((
該微笑該流淚我也不知道 。


其實看著你幸福快樂 、
我心痛我難過
因為我知道 、我在的時候
你並沒有那麼快樂
因為我的愛是你的負擔
我才知道 、
其實我根本不該執著
即使自己心再痛
那又怎麼樣
至少我知道你幸福了
你眞的開心笑了 、
除了祝福我還能做甚麼?
我不會當面祝福 、我知道轉身以後我會哭泣
請把彼此的手拉緊 、
不要輕易放開 。
愛來的不容易 、
我來不及抓緊你 、
你已經離我遠去 、
我只能心痛微笑著給祝福對嗎 。


我努力讓自己微笑去面對你們 、
不管心多痛 。:') ♥


想念一些人 、需要理由嗎?
分手後的思念不叫思念 、叫犯賤 。
我有多犯賤 X) 哈哈哈


曾經我也是個好女人 、
不化妝不抽煙不喝酒不罵粗口 、
我優秀的時候沒有人看見
現在感覺我變了
你們沒有資格可以嫌些甚麼 、
不要都等到變質了才來珍惜曾經 。:')
沒有人記得曾經的我 、
只想到現在不好的我 、
人是不是就那麼現實?
難道就都沒有回憶嗎 :(


誰會去想為甚麼我會變
可以不要只看現在嗎?
如果只看現在 、
那誰記得曾經嘻嘻哈哈會笑的我?
我不是幼稚 、
搞笑只是爲了看你們笑
你們笑或許我也會跟著笑
你們認為我成熟的時候就是在我EMO的時候
可以說到你們聽不懂的東西
也證明我華語不爛的時候/\
不明白為甚麼你們可愛的說我EMO時候說東西很深奧
那是我的感觸 ♥


寧願不開心也不忘記你 :')


很累很累 、
睡眠時間越來越少
黑眼圈越來越深


會不會有哪一天我一覺起來我會忘記你?
會不會哪一天一覺起來你回到我身邊了?
會不會哪一天我一覺起來你就在我旁邊?
會不會哪一天一覺起來能聽你說想念我?
會不會有哪一天我一覺起來你還是我的?
會不會有哪一天我一覺起來你說你愛我?
會不會有哪一天我睡了卻永遠也起不來?


再累 、都還是想念著你 :')
已經沒有那麼愛你 、
幾時才可以捨得把你放下 、
連自己都不曉得 。


-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





就算你離開了我 、
你的好依然保存在我心 。
親愛的 、多少天了?
2年4個月前的今天 、我們在一起 :')
如今 、那幸福已不屬於我 。
沒關係 、我心還有你就好 。


過了1000天 、我依然放不下 。
900多天前因為你離開我哭得不像樣 :(
慢慢的在數
我會愛你都少個100天?
別人在數在一起多少個100天
而我在數的只是我愛你有多少個100天 :'(


很想你 ♥





曾經天眞以為 、
我的挽留你會留下 。
我的以為只是我以為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